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人物角色  魔法技能  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敌人图鉴
游戏场景  三国名将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打造系统  任务简介  互动活动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火爆论坛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铁血大师 曲词飞扬
三国场景 名将介绍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精美原图欣赏
游戏人物图鉴
铁血建筑图鉴
精彩游戏截图
账号申请 壁纸下载
配置需求 疑难解答

人物角色 游戏地图
敌人图鉴 道具物品
魔法技能 任务简介
CPU:Pentium III 400
主记忆体:128MB
显示卡:GeForce2
音效卡:支援DirecX8.1
硬盘容量:1.1GB
名称:铁血三国志
游戏类型:武侠网游
运营公司:北京华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8448588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反驳"赵云很可能是女人"
作者: 278331141 2004-08-10 11: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要反驳*柯柯*的证据非常简单。

  1。关于胡子的问题,我想请问一下楼主的父亲是否胡子一大把呢?基因这个问题嘛,是可以变异的,长胡子与不长胡子就能说明一个人是否是男的吗?那有名的美男潘安不也是小白脸吗?再说赵云后期是有胡子的,估计楼主没看过《三国演义》把。

  2。世上也有爸爸好,难道只准妈妈爱孩子吗?再说刘备是赵云的老大,为了讨好老大肯定要拼命埃年轻人年少气盛,单枪匹马冲锋陷阵也是对的。至于阿斗不哭这是个奇迹,不过也难怪,那个阿斗本来就是个白痴。而且阿斗是睡着了,刘备直到把他扔到地上才哭的。

  3。大家都知道赵云是个很正直的人,要取别人的老婆面子上肯定过不去,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嘛。照*柯柯*的说法那是不是关羽死了刘备或者张飞就要娶胡金定呢?那个年代大家都讲义气,提出这种是只要是有点良心的人都会生气的。

  4。千里走单骑不也是关羽保护刘备老小的吗,难道说关羽也是女的?刘备逃走的时候把家人都留在了许都,摆明是叫关羽保护的。

  5。诸葛亮,刘备不重用赵云?白痴都知道赵云是诸葛亮的王牌!赵云七老八十了还在打拼,死后诸葛亮那个哭啊,比死了老爹还惨。

  6。长板坡一战难道曹操带了望远镜?晚上作战,曹操又是在山冈上,从来没见过赵云,是问手下的人才知道是赵云的,而且赵云戴这头盔,这么多人都不知道是“女”的曹操一眼就看出来啦?神!再说曹操是有见识的人,知道什么人该用,什么人不该用,他为什么不要吕布大家都知道,他留张辽是因为忠义。

  7。身边女人多了家庭纠纷是很难说的,这个也怪赵云?怎么不说是因为赵云太帅了惹得几个夫人想红杏出墙导致刘备不爽呢。

  8。截江救阿斗又不只是赵云一个人,还有好多武将呢,再说阿斗是以前自己救回来的,肯定有感情,做事冲动也是合理的。

  9。锦囊有什么不妥?男人不常买女人东西送女人吗。再说诸葛亮锦囊妙计杀魏延不也是用锦囊吗?难道说马岱也是女的?

  10。在野史里,大家都知道赵云说自己一生未流血,赵夫人不相信,就用针扎,结果赵云死了。这个是野史,不真实。《三国演义》里说赵云是病死的,谁对?

  就算赵云真的是给赵夫人扎死的,难道这样就说赵云是女的?赵云结婚也都好几十年了,要真的是女的,他老婆早就杀他了,何必等到老了呢(难道他老婆以为他老了好下手吗?赵云70还建奇功呢,越老越酷),笨。

  最后我说一下,要赵云真的是女的,那肯定知道的人不少(连根本没见过面的曹操在山上都能看出是“女”的,可见很明显啊,为什么其他人都不知道呢?

  如果真的是按*柯柯*大侠的说法,我可以把《三国演义》里近400个武将都说成是女的,因为谁也没见过真人。以后请大家在写这种无聊帖子的时候也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脑子是否正常,谢谢合作。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