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人物角色  魔法技能  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敌人图鉴
游戏场景  三国名将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打造系统  任务简介  互动活动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火爆论坛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铁血大师 曲词飞扬
三国场景 名将介绍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精美原图欣赏
游戏人物图鉴
铁血建筑图鉴
精彩游戏截图
账号申请 壁纸下载
配置需求 疑难解答

人物角色 游戏地图
敌人图鉴 道具物品
魔法技能 任务简介
CPU:Pentium III 400
主记忆体:128MB
显示卡:GeForce2
音效卡:支援DirecX8.1
硬盘容量:1.1GB
名称:铁血三国志
游戏类型:武侠网游
运营公司:北京华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8448588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五虎将的五行属性
作者: chengzi929 2004-08-03 10:2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关羽:东方甲乙木,青色。这一方向的生物是:青龙!

  手持青龙刀的关二爷承继了树木的特性,对上恩泽雨露,对下当风遮雨,也许他不象其他五虎将的武将特性,他绵延千里的庞大根系孜孜不倦的吸收着大地所有的养分,终于成为蜀汉的栋梁之才。树木在年老的时候会中心枯萎。而关羽也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走出了兄弟君臣的圈子,默默的一个人,等待死亡。但百年之材,毕竟不会轻易败亡,在天火咆哮的那一刹那,看宝刀起,青龙怒!

  张飞:南方丙丁火,红色。这一方向的生物是:朱雀!

  朱雀翱翔在火中,而张飞一生生活在如人间炼狱的杀场里。张飞不是关羽,他只能在不停的残酷战斗中成长再成长。三将军承继了火的火暴霹雳的个性。性如烈火,对敌人毫不留情。是五行中的一个极端。但是,到最后最后,烟总会流走,火总会熄灭……

  而张飞却不会象朱雀那样复生了……

  黄忠:中央戊己土,黄色,这一方向的生物是:黄龙!

  如大地一般苍老的黄忠,在晚年终于得到了自己一生梦寐以求的目标——战斗。最后因战斗而死。大地……在历经千年的缓慢发展中厚重起来,而黄忠也用自己前半生无名的积累换来后半生无敌的辉煌。此生足矣!黄忠在五虎将里总是默默无闻的站在别人光环的阴影里。就象我们慨叹高山的巍峨江河的澎湃,却极少有人注意那孕育山峦江河的大地。它就在我们脚下……

  马超:西方庚辛金,白色。这一方向的生物是:白虎!

  天威将军马超起身自西凉,一身白衣,一杆银枪,英雄年少,纵横天下。一生之中如横世宝剑锐不可挡!无坚不摧的代价最后换来剑芒已灭。当他失意的带领马岱归顺刘备的时候,剑已经钝了。而刘备的早死也注定这把剑将会从此暗淡。可是,这样的马超还是可以目中无人的一人叫降成都城。每次看到这里都分外的感动,这是他一生中最后的光芒了。

  遇白虎者不吉,原来这是真的。马超一生不过四十七岁,却亲身遭遇了父亲,兄弟,妻子,儿女的死亡,甚至庞德,身边的人除了马岱,一个个消失了,没有了……天煞孤星。孟起该是一头白发吧……

  赵云:北方壬癸水,黑色。这一方向的生物是:玄武!

  玄武是很难看的生物,但赵云很好看。赵云从玄武的精髓里承继了龟的长寿跟蛇的狠辣,在一生中无数次对敌中总可以象水一般无孔不入的抓到敌人弱点,然后毒蛇吐信,一击毙命。水是透明的没有颜色的,但是深深的水潭却可以吸收阳光而黝黑。赵云的一生也象是沉没在水里,虽然似乎透明,却看不清楚。

  应该是黑色的赵云却总以白色的形象出常为什么?哪位将军可以替我查到赵云应该是穿什么色的衣服的。

  附:五行的相生相克顺序是这样的。

  相生: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相生没有可比性……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关羽克黄忠,黄忠克赵云,赵云克张飞,张飞克马超。马超克关羽。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