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人物角色  魔法技能  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敌人图鉴
游戏场景  三国名将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打造系统  任务简介  互动活动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火爆论坛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铁血大师 曲词飞扬
三国场景 名将介绍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精美原图欣赏
游戏人物图鉴
铁血建筑图鉴
精彩游戏截图
账号申请 壁纸下载
配置需求 疑难解答

人物角色 游戏地图
敌人图鉴 道具物品
魔法技能 任务简介
CPU:Pentium III 400
主记忆体:128MB
显示卡:GeForce2
音效卡:支援DirecX8.1
硬盘容量:1.1GB
名称:铁血三国志
游戏类型:武侠网游
运营公司:北京华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8448588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三国九大悍将
作者: 官方 2004-06-18 17:4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吕布:特征值:帅兵刃:方天画戟座驾:赤兔;相信不会有人对吕奉先排第一有什么异议。温侯吕布虎牢关战三英,十八路诸侯如同草芥,一些成名多时的大将,在吕布的马前走不上三个照面就销声匿迹了。大将纪灵在他掌控中如同小孩般。

  2.关羽:特征值:武圣兵刃:青龙偃月刀(重八十二斤)座驾:赤兔;三十六路春秋刀法,出神入化,使刀的无人能出其之右,俗语说“关公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鼎盛时期的关羽温酒斩华雄,斩颜良、诛文丑,那都是有名的上将;另外过五关斩六将,杀蔡阳。斩颜良虽有偷袭之嫌,诛文丑则货真价实,交手数合,文丑心怵败走,被关羽追斩之。诚然,文丑败走是因为颜良被杀在前,但作为河北名将久经沙场,可不是吓大的。“行家伸伸手,便知有没有”文丑自知不是对手也败走的重要原因。战长沙时,关羽本待拖刀计斩黄忠,因其马失前蹄而义释之,书中未见黄忠觉察拖刀计的描述,如果不是马失前蹄,黄忠已成关羽的刀下鬼。庞德战关羽时,关羽已年近花甲,其子关平都二十多了,庞德真刀实枪搞不定,欺关羽老眼昏花,粗心大意(关羽武断地以为庞德要用拖刀计)而暗箭伤之,胜之不武。

  3.张飞:特征值:猛兵刃:丈八蛇矛座驾:乌骓;燕人张飞力猛枪沉、杀法骁勇。当阳桥那么一嗓子竟吓死一位曹将,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战吕布,降严颜,鏖战马超,大败张郃,张郃见张飞如同老鼠见猫。《三国志》记载“飞雄壮威猛,亚于关羽,”“飞万人之敌也”(程昱语)。

  4.赵云:特征值:儒兵刃:亮银枪座驾:白龙;初出茅庐就战平文丑、几乎逆转袁绍和公孙瓒之战的胜负。数合之内,刺死曹操麾下河北名将高览;长板坡为救阿斗和夫人单枪匹马在八十三万军中杀了个七进七出,五十多员曹将死于其枪剑下,小兵卒则不计其数。后来又护驾刘备襄阳会、东吴入赘截江救斗、汉中救黄忠、枪挑东吴大将朱然、杀夏侯五虎等等英勇事迹数不胜数,勇冠三军。

  5.马超:特征值:锦兵刃:虎头蘸金枪座驾:大宛;将门虎子,威震西凉。渭水九战,先后杀败曹洪、于禁、夏侯惇等诸多名将,大战许楮、张飞等超级大腕,不分上下。简直是当年隋唐伍云召再世。

  6.张辽:特征值:威兵刃:点钢枪座驾:白龙;文韬武略,以一旅劲师独挡孙权倾国之兵,大战甘兴霸,威镇逍遥津,东吴的小孩听见张辽的名字,晚上都不敢哭。

  7.典韦:特征值:忠兵刃:镔铁双戟座驾:黄骠;

  8.许楮:特征值:虎痴兵刃:合扇板门刀座驾:劣

  9.甘宁:特征值:水战兵刃:铁脊矛座驾:银鬃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