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世界介绍 游戏配置
人物介绍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基本操作 表情操作 技能说明
聊天组队 角色情报 新手上路
任务系统 公会系统 商店系统
合成系统 染色系统 好感系统
武器介绍 道具介绍 防具介绍 
技能介绍 世界地理 怪物图鉴
用户注册 账号激活
玩家影集 帐号交易
特 文 馆 相关下载
游戏相册

天翼点卡


 
[新手知识篇]
游戏下载 帐号激活
人物介绍 游戏配置
创建角色 操作界面
键盘操作 鼠标状态
表情功能 技能操作
角色情报
如何交易
如何组队 如何聊天

游戏人物介绍
路西安 波里斯
蒂琪爱儿 美菈
伊丝萍 麦克斯明
娜雅 希培林

[快速上手篇]
只用7步就能轻松上手天翼的新手教学篇,内容简单有图示
攻击及使用道具
基本界面及聊天
人物的基本属性
升级和加点操作
技能习得及使用
勇者之墓第六层
勇者之墓第七层

[任务介绍]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那维克 雷帝亚
卡雷德 库尔
勇者之墓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翼之链 责编:小雨无晴 美术:天狐 官方网站 客服:(021)61206611
新手指南:基本界面及聊天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28 18:37 天翼论坛 我要投稿

  在第二层,我们将学习关于天翼之链的基本界面方面的内容。我们先来看看物品吧。物品的使用方法我们已经在第一层就向你说明了吧?进一步说,如果是经常使用的物品,最好是用鼠标拖到主页面左下角的快捷栏里,这样就可以用f1~f8的快捷键方便的使用了。

  我们再来看看武器装备和饰品吧?要查看自己的装备时,可以将鼠标移动到主页面右边的装备栏,或者用快捷键E,两种方法都可以呼出装备窗口。如果你获得了一件新的武器,想装备的时候,必须呼出物品和装备窗口,然后从物品栏双击你要装备的武器,这样就装备上了。

  如果你要卸下一个装备,必须在装备窗口中双击这个装备,然后这个装备就被卸下了。

  迷你地图显示在画面的右下方,在地图上你可以确切的知道自己在什么位置,如果你在城市里,地图上还会标明城市里的各种商店的位置。迷你地图可以用快捷键M来打开/关闭,你还可以改变地图的大小。

  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聊天的时候很有用的功能,那就是表情功能。进入表情设定窗口,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下放聊天窗左侧角落里的按钮来完成。或者用快捷键D也可以呼出表情设定窗口。在表情窗口中,下方有1~10的表情格。用鼠标将想要的表情托拽到表情格中,设定好了以后就可以用快捷键(Shift+编号)来使用。

  用快捷键F11可以打开聊天窗口。聊天快捷键功能就是,把平时经常要用到的话预先输入到这里,以后就可以用快捷键(Alt+数字键)来呼出使用了。

  如果你想和朋友用1:1的窗口进行单独聊天。点击主画面下方聊天窗右侧的按钮,或用快捷键(J)呼出1:1窗口就可以了。

  经常和你联系的朋友,就把他们加入好友名单里吧,这样以后就会很方便的联系他们。好友名单的快捷键是(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