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庆祝感恩节,钓鱼岛上勇斗倭寇
作者: 新浪游戏 发布时间: 2003-11-21 13:35   【我要投稿

  《侠客天下》即将于感恩节期间(11月27~29日),推出火爆的东征日本海战和钓鱼岛新地图。宋末元初,倭寇趁南宋和元朝混战之际,开始骚扰中国沿海,并且占领钓鱼台列屿,作为前进的基地,同时将从大陆掠夺而来的宝藏埋在山洞里。元世祖忽必烈为了一劳永逸,曾经二度派大军东征日本,可惜都遇到台风而功败垂成。至今钓鱼岛仍然被日本军舰重重包围,保钓勇士多次前往,都遭到武力驱逐,令全球华人气愤不已。

  玩家从桃花岛港口集结出发,向东南行驶可达钓鱼岛,消灭掉阻拦的倭寇船只之后,就可以登陆。在岛上有众多的倭寇凶狠地挥舞倭刀杀来,倭寇中不少都是武功高强的武士,特别是倭寇头目,还会不少绝技。消灭掉岛上的倭寇之后,可以进入藏宝山洞,山洞中把守的都是一流的日本武士,战力超强。如果能够齐心协力消灭所有倭寇,就可以找到从中原掠夺而来的丰厚宝藏:)在岛上还可以找到嘣嘣跳跳的火鸡,烤熟之后,可以让大家享受一顿香喷喷的感恩节火鸡大餐哦!

  任务等级:中高级

  刺激程度:99%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开发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  客服信箱:xkx@xnetsoft.net
游戏运营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