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演武场隆重登场

天地英雄 演武场隆重登场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2-25 18:23

    天地英雄全新挑战——“演武场”!

  自古以来,文无第二,武无第一,天下第一这个名头吸引了无数的武者为止疯狂。虽然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中去追逐这一头衔,但是每日的挑战次数有限,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去让自己挑战提升的呢?

  天地英雄火爆推出最新功能“演武场”便是为了让各位玩家有一个挑战自我,调整战术的好地方。

  现在点击日常面板,可以在设施一览的红圈所示处点击进入演武场。

  演武场规则:

  演武场内接受挑战的名将为5人一组,初始等级为21级。

  打败5位名将后,便可挑战下一层。

  每次挑战成功后,接受挑战的名将自然成长1级。

  每次成功挑战4层,玩家便会随机获得一份奖励。若玩家挑战成功的是紫将,那么就会获得紫色喜好品。而如果玩家挑战成功的是橙将,则将获得橙色喜好品。

  当演武场内的名将成长至81级时,玩家将挑战橙将。

  

  玩家可以在排行榜中查看自己的排位,以及挑战排行榜前三的强者。

  祝各位玩家在演武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