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新手副本简介

天地英雄 新手副本简介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2-25 09:49

  玩家们在个人等级提升到30级的时候,就可以前往第一个新手副本,位于阿兰若山谷的焚骨窟。在达到45级的时候,就可以前往游戏中的最新副本,位于天池的天人福邸。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修罗模式。

  

  焚骨窟副本介绍

  位于王舍城废墟外的阿兰若山谷,路线:王舍城废墟-阿兰若山谷-焚骨窟。

  

  

  天人福邸副本介绍

  位于山河郡外的天池,路线:山河郡-天池—天人福邸。

  

  

  副本中会有极品紫装掉落,在“藏龙卧虎”新版本中更能有机会获得名将喜好品。

  

  1、问:副本重置是什么意思呢?
答:您好,副本战如果第一轮挑战失败或终止挑战,可以重置并不会影响挑战次数。但如果挑战成功顺利进入第二轮挑战,重置后会减少挑战次数并会回到第一轮重新挑战。

  2、问:副本中得到装备是否绑定?
答:副本中得到的装备为非绑定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