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妖山记者团《圣王》评测报告(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2 16:07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五、游戏技能

  在技能方面《圣王》主要分为三大类:通用,心法,家族

  通用:顾名思义大众都有的嘛每个人都一样在你等级达到后选择了主修的职业就会转向你自己的职业类型。

《圣王》

  而技能是你到一定登记后自动学习的。

  心法:人物的加成技能在后期游戏中是个必不可少的存在。

《圣王》

  家族:当然了你要不是游戏菜鸟的话你一看就明白。家族系统是类似与帮派之类的一种新的形式。它的技能加成主要还是看你的家族强力成度了。

《圣王》

  六、特色系统

  1、法宝

  在《圣王》中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法宝目前法宝有两种

《圣王》

  法宝的主要功能:

《圣王》
《圣王》

  2、魂变系统

  魂变是游戏里的高级变身玩法,随着修为的提升可以变化为怪物、植物、建筑、NPC、场景、城池等等多种形态,玩家 通过变身可以窃取敌人情报,可以逃避敌人追击,也可以埋伏暗杀,试想一下,一个公会的玩家变成整片森林的场面。

  对于的这种新的玩法目前本人有所期待的,所以等全面应用了,在做一个专门的评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