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造物系-炼宝师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5:34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包装话术

  炼宝富可敌国,炼制神兵利器

  职业描述

  炼宝师精于炼器,贩售法宝换取资源,不以杀伐为能,但对敌时袋中无穷法宝一起祭出,也决不可轻辱。

  职业特性

  装备、财力、强化,卓越级装备,仅出自炼宝师之手,炼制特殊战斗法宝,增强战斗能力

  职业属性

  金、木、水、火、土

《圣王》造物系-炼宝师职业介绍

  职业成长

  熟练度、法宝强化

  法宝专家

  炼宝师的财富是无人撼动的,除此之外他还是真正的法宝操控师,除了每人都会携带的本命法宝之外,炼宝师还可以炼制多种战斗和辅助法宝,这些法宝可以随身携带,在战斗时炼宝师驾驭所多种法宝与敌人进行搏杀。

  炼宝学徒

  技能名称:混天绫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混天绫”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

  技能名称:神火罩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神火罩”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防御值。

  技能名称:火龙笔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火龙笔”对自身周围单位造成持续性伤害。

  御宝者

  技能名称:翡翠玉枝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翡翠玉枝”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其攻击值与防御值。

  技能名称:山河棋局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山河棋局”对目标及其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有几率使其眩晕。

  仙器师

  技能名称:三才护伞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三才护伞”给自身增加一个在一定时间内能够吸收较多伤害的护盾。

  圣器天帝

  技能名称:至尊伞

  技能描述:炼制法宝“至尊伞”给自身增加一个在一定时间内能够吸收大量伤害的护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