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游戏资料介绍——好友系统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1 11:48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在《圣王》游戏中使用快捷键“F”会出现社交列表,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圣王》

  社交列表分为三个组,分别是好友,仇人以及黑名单。

  好友添加:

《圣王》

  1) 选中一名玩家后,右键单击界面上方玩家信息头像,在弹出菜单选择添加,等待对方确认后即添加好友成功。

  2)快捷键F调出好友系统界面,选择【添加好友】输入玩家昵称,点击确定。

《圣王》《圣王》

  好友人数:

  可保存好友人数上限为100人,达到上限后再添加将弹出失败提示,玩家需要删除一部分好友使人数上限小于100后,添加好友。

  黑名单:

  世上总有那么几个人让你讨厌,黑名单支持屏蔽私聊和消息,帮你解决这些烦恼。 屏蔽的内容包括密聊,邀请及添加好友等操作,大小喇叭不包括在屏蔽范围内。

《圣王》

  添加黑名单:

  玩家可以通过四个途径添加黑名单

  1.右键点击玩家头像

  2.右键点击聊天框中昵称

  3.右键点击组队头像

  4.右键点击家族列表名称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加入黑名单】即可

《圣王》

  仇人:

  遭到恶意PK后,系统会自动记录最近10个恶意PK你的玩家,并且提供玩家信息。遭到恶意pk的玩家可以查看这些玩家的相关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