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中级任务_堕落道士 
新浪游戏 2004-04-02 19:01我要投稿
 
堕落道士
   和半兽人血战得来的不死牌被一个道士盗走了。所以比奇省官员急忙找到大家拜托找回不死牌。为了粉碎堕落的道士署箭借用不死牌的神力,你不得不往返于通道和废矿之间进行追击。

条件:完成被盗灵魂任务,等级16级以上

第一步
比奇省城主(470:360)
比奇省城主说不死牌是被一个用道士技能的小偷偷走的,希望把它找回来。为了查出是哪个道士干的,你要去道观找玄震道长。
第二步
玄震(道馆377:215)
听完你的话,玄震道长说有可能是堕落成凡人的道士署箭所为。
第三步
比奇省城主(比奇470:360)
听完关于堕落的道士的故事,比奇省城主会告诉你去有奇怪道士出没的通道去看看,在半兽洞穴3层的连接通路2层(63:72)内。
第四步
署箭
在通道遇到署箭,叫他拿出不死牌,他会召唤怪物来攻击你。打退这些怪物,署箭就会逃跑。如果在没和署箭对话时不小心走出了房间,不能马上再进去时,可以在房间外稍等几分钟,就可以进了。
第五步
比奇省城主(470:360)
指示你到比奇矿找找署箭,因为听说那里出现了有可能是署箭制造的怪物。
第六步
署箭
在比奇废矿地下二层采矿所(54:129)遇到署箭,会和僵尸王(尸王)战斗(不是打一只就可以的,我就打了两只),如果打败他,署箭又会跑掉。
第七步
比奇省城主
为了追踪逃跑的署箭,比奇省官员会叫你去道观要求协助。
第八步
玄震道长
玄震答应一边帮忙追踪署箭,一边研究破解署箭用在不死牌上的咒语。
第九步
比奇省城主
把玄震道士的话传给他,他会给你辛苦费(1W),并说等等玄震的追查结果。
第十步
蛇谷老矿夫
蛇谷老矿夫(必须先完成千年毒蛇任务)会对你讲在蛇谷矿区遇到的怪物。
第十一步
矿山2层
虽然怀疑署箭会在蛇谷矿山二层的密室(168:189),但是因为有困魔咒进不去。
第十二步
比奇省城主
比奇省城主会叫你去道观找玄震问破解困魔咒的方法。
第十三步-1
玄震
玄震道士说制作破困魔咒的护身符需要雷电僵尸骨和僧侣僵尸骨。
第十三步-2
雷电僵尸
在蛇谷矿山打到雷电僵尸(使用魔法攻击的僵尸)就能得到雷电僵尸骨 (2层的雷电僵尸比较多,打几个就能得到雷电僵尸骨)。
第十三步-3
僧侣僵尸
在蛇谷矿山打到僧侣僵尸(穿僧侣服装的僵尸) 就能得到僧侣僵尸骨 (1层的僧侣僵尸比2层多,在2层转了N久都没遇到,在1层一会就遇到了几个,多打几个就能得到僧侣僵尸骨)。
第十四步
玄震
把骨头交给他,他就给你毁灭护身符,它能破解署箭借不死牌设的困魔咒。
第十五步
署箭
带着毁灭护身符进入困魔咒内部,署箭会变成僵尸王(尸王)攻击你。打败他就能找回不死牌。
第十六步
比奇省城主
将收回来的不死牌交给城主,他会给你相应回报(白虎剑、2个战神油、钱2W)。日后他会给你很多方便。


任务所需道具  
所得奖励物品
图片
名称
重量
图片
名称
说明
堕落道士任务
僧侣僵尸骨
1
金币(20000)
 
雷电僵尸骨
1
白虎剑
 
毁灭护身符
1
战神油(2瓶)
 
 
 
 
金币(12000)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