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中级任务_半兽人 
新浪游戏 2004-04-02 18:52我要投稿
 
半兽人
   和人类的战争中失败的半兽人又聚在一起拿起了复仇的刀剑。半兽人要一边以半兽勇士为中心聚集力量,一边用手中的古代神秘的不死牌将死去的半兽人复活过来组成不死的军队。比奇省的官员觉察到这些,希望大家能事先粉碎他们的阴谋。能在半兽人军队攻击比奇省之前阻止他们的人只有你们!

条件:完成王大人任务和轻盔甲任务,等级11级以上
第一步
比奇省城主(472:361)
比奇省城主会要求你调查最近半兽族的阴谋,到半兽洞穴1层(65:174)附近2层(303:65),找出骷髅游荡的原因,如果可能就解决掉它。
第二步
半兽人古墓(洞穴)
这里有个细节,要多点口水了:303.65这个点是不能站人的。根本站不上去,你要站在这个点的周围,比如303.67啊什么的。突然发动向这个坐标点冲去。没和其他玩家冲突的话就能够触发情节,改变任务日记了。
第三步
比奇省城主(472:361)
古墓任务调查后回比奇找城主,会告知你去边境城市找云发。
第四步
智善(444:246)
在边境城市:找智善(云发的老婆也),告知你她的丈夫失踪多日,具体在银杏天然洞穴2层的229:355这个地方。
第五步
云发
在银杏天然洞穴找到云发后,告诉他他老婆很想他(^_^),云发说这个房间被魔法封印了,要你去找他的助手嘉登。
第六步
寻找嘉登
嘉登在半兽人天然洞穴,不是在法师村的那个哦。由比奇半兽人古墓进去,直接去第三层,第三层有个入口是通往半兽人天然洞穴二层的,进入后再去一层,按任务日记提示的坐标点就可以找到嘉登了。
第七步
云发
这个时候云发就莫名其妙的来了(超时空飞机,我晕)。告知华玉的事情。
第八步
比奇城主
回去询问城主。
第九步
华玉
去道观找华玉,告知你铁匠有麻烦。
第十步
王铁匠
王铁匠就是华玉的邻居,他说自己的锤子不见了,要你在半兽人身上找回来。
第十一步
-
去沃玛庙门口打半兽人。一般情况下5个之内就出了。(道馆周围也有半兽人,应该可以吧。)
第十二步
再次找王铁匠
回去王铁匠说话,把铁锤还给他,得到奖励(青铜斧),狂晕啊。
第十三步
再和华玉对话
再和华玉说话,告知角笛的事情。在比奇半兽战士那里。
第十四步
半兽人古墓
回比奇,在半兽人古墓入口的山上可以找到好多的半兽战士,杀吧。很快就有角笛了。
第十五步
半兽人古墓1层(303:65)
带着角笛去半兽人古墓1层303.65的地方,也就是你第一次来调查的地方,一次只能进一个,带着角笛往这个点冲吧。在里面杀死半兽勇士后可以得到半个不死牌。
第十六步
比奇找城主
回比奇找城主,他说云发就这个研究比较在行,叫你去找云发。
第十七步
云发
再次踏上寻找云发之路,这个的云发可变位置了哦,云发在嘉登那里,你又要再次出发走向半兽人天然洞穴了。嘉登的背后有一个大洞,进洞就能找到云发,和云发一起回比奇。
第十八步
比奇找城主
再次找城主,城主需要不死牌的分析结果,要去你找云发。
第十九步
智善和云发
又要来到边境城市找云发的老婆:智善,给你奖励:5个强效太阳+1把浪雨刀(攻击4-12,魔法1-2,耐久3,等级要求1)。
第二十步
云发
进智善的家,不是对话进去的哦,而是他的家本来就有个门,呵呵,你进去吧。找到云发,告知你分析的结果,回比奇找城主。(寒,屋里漏雨)
第二十一步
比奇找城主
城主知道了分析结果,原来是骷髅精灵在作怪啊,要你杀了骷髅精灵。
第二十二步
半兽人古墓
带上半个不死牌,再次向半兽人洞穴进发,在半兽人洞穴2层(254,281),也是个恶心的地方,一次只能进一个人。耐心点吧,进去后杀了骷髅精灵就行了,去前多带点红和蓝哦。
第二十三步
比奇找城主
杀死精灵后回比奇找城主,奖励:3万。
 


任务所需道具  
所得奖励物品
图片
名称
重量
图片
名称
说明
半兽人任务
王铁匠的铁锤
1
浪雨刀
智善处得到
角笛
1
强效太阳水
半块不死牌
1
金币(3000)
比奇城主处得到
不死牌
1
回城卷(7个)
 
 
 
金币(30000)
比奇城主最终奖励
 
 
 
诅咒骷髅精灵头盔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