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柳絮飞飞(三) (光荣5) 
水湄 2004-11-22 09:36我要投稿
 

  红衣女子的名,叫絮,柳絮的絮,注定了单薄中的孤韧。生于柳而绝于柳,翻飞起漫天的轻絮,正如柳,一生一世从未爱过煜,而絮,自始至终只情牵于煜,她是煜的第而任妻子,沙巴克的新任女主人。

  絮只爱红色,张扬而夺目的色彩,从床幔到双唇,清一色的鲜红,娇艳欲滴。絮是这样一个女子,真性情,热烈永远直接。三年前的城宴,当煜在柳的面前将舞池中的絮深揽入怀时,絮就在伏在煜的耳边说,我爱你!清晰的吐字,呵气如兰,煜的目光有了几秒钟的停顿。

  从此,煜开始在红尘里流转,捕捉那抹明媚的鲜红,填补心底的失落。只轻轻一掷,煜便赢得絮的满腔痴情。絮知道煜的矫情,如此男子,真心最多百分之几,那满口的爱,只为敷衍短暂的欢愉。可红尘里的女子,谁不想赎身从良,爱情于她们,本就是奢望,管他的真伪善变,莫求得自己的脱身,已是万幸,足矣。所以煜的出现,絮自是惊喜,万般娇宠,百转柔肠,数次的梨花泪雨,终能自红尘中赎回己身,嫁作人妇。

  如此婚姻,一过便是八年。絮本以为交易得完美,却没想到从一开始,自己便输掉了底线,她对煜的情已经不是逢场作戏,从十一年前在煜的身边说“我爱你”时,真爱就已萌生,怎奈自己当时只是一介红尘女子,以为都是脱口而出的习惯。

  絮仰头喝尽一杯清酒,辛辣的液体滑落胃里,絮的眼泪流出来。八年了,自从八年前柳在煜的面前消失,煜从此便成了一个废人,思维静止,整日地酗酒,完全不理政事,诺大一个沙巴克城,从上至下,从里至外,凡事无巨无细都由絮一个人掌管着,单单一个嬴弱女子,怎堪得起如此繁重的政事劳累?可絮从无怨言,自幼的成长生涯让她学会隐忍,正如她相信红尘中的自己总有天能赎回自由一样,她相信煜终有一天会醒悟过来,会重新做回人族的统领,因着她的真心。想到这,絮便笑了,鲜红的十指蔻丹离离地把玩着已经掏空的酒杯,有意无意擦碰着冰冷的大理石桌面,发出碎碎的声响。絮的双眼里,醉意朦胧。

  次日早朝完毕,絮换上便服,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皇宫里长久的压抑,她实在需要呼吸自由的空气。

  城外,绿草如茵,正直春季,空气里氤氲着初生的新。絮踏着浅草青青,任微湿的露水裹潮了鞋面。她看远山如黛,淡淡的心远如怡。大自然的可爱总是这样自然而然,没有半点矫柔造作,絮的心底感觉到有孩子般的欢欣。

  “姑娘,你乃金枝玉叶,只身到这慌远之地来,当心别犯了邪啊1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

  絮惊愕地回头,只见一个白发满头的老妇人,左手拄着青藤拐杖,右手的篮子里零星的放着几瓣硕大的食人花叶,想必,该是隐居于此的一个老药农。老妇人的目光慈祥而略显沉暗,透出一种无法捕捉的冷清,看得絮紧紧地无措。只好点头朝老妇人笑笑,絮转过身迫不及待要离开。

  “看姑娘愁容满面,定是为了沙巴克的经费问题而苦恼吧。我说得对么?城主夫人。”

  絮被老妇人的话语摄住,不自觉地停下脚步。自己今天的这身打扮与市井民女无甚差异,竟仍被这老妇人一眼认出,并且一语道中自己近日来的忧心事。沙巴克城门要维修,军队要扩充,军饷急急待发,这一笔庞大的军费开支已不是沙巴克的单薄税收所能维持,正愁无展之计,才出来散心,却没想到会遇上这样一个老妇人。絮回转过身,再次看向老妇人,目光里已经多了一丝相求之意。

  老妇人的嘴角闪过不易察觉的笑,她用苍老的声音说:“日下正是魔不敌道,人族勇士从魔族里寻得的奇珍异宝不计其数,却苦于不知如何买卖,你从此着手,或许能有一条出路……。”老妇人说着说着已经走远,枸偻的身影在茫茫的绿色中一点点隐没。絮如醍醐灌顶般,立即赶回沙巴克城。

  当夜,絮便起草了一份文书,关于寄售商品的事宜,在比奇县设立一个寄售点,以沙巴克的信誉做保障,专门托买托卖人族勇士和各路商人委托销售的物品,从中收取一定的回扣,这样,使沙巴克城的收入额外地增加一笔,正好用以解决各种军费开支,更加巩固了人族对沙巴克的统治。

  此寄售事项得到全部元老的支持,即提笔下诏书。短短数日,前来比奇寄售珍宝的勇士络绎不绝,买卖交易空前顺畅。沙巴克城的收入也定额增加,不仅解决了军费开支,而且还有了小小的存余。絮对这一切自然是满意而欢喜的,想着自己能将沙巴克城管理得如此有条,煜知道了一定会对自己另眼相看,不知不觉,絮沉醉在臆想的幸福里。

  (未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