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报道]光通无线杯PK大赛战火燃起11.16 
津武门记者 百兽Ⅰ银狐 2004-11-16 17:38我要投稿
 

  2004年11月14日,光通无线杯网络PK大赛在天津2区叱咤风云首先开战。数百名玩家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此对各位参赛者的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主持人小小土匪数天来更是以极高的热情全程参与比赛。

  13日晚上8点比赛,小记6点整就上线组织人员,分组、制定计划、分配任务,虽然部署的有条不紊但心里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举办这种比赛。赛场秩序是最大的一个问题,但随着比赛的开始这个顾虑就不复存在了,大家都很配合,在光通人员和新浪记者团人员观看下,大家都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很多人喊出了为本区争光的口号,比赛更是高潮迭起。

图一 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图二 良好的比赛秩序

  在比赛进行当中,选手各个发挥出色600 700下血的高功屡屡皆见。每位观众都在认真地观看,令小记感动的是场内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义务维护比赛秩序,屋子里面喝彩声连连不断,选手的出色发挥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三 三人争夺决赛的最后名额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比赛出现了三足鼎立的局面,冷血の当当、叱咤£风云、皇朝※战神力战群雄杀出群围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图四 最精彩的决赛

  冷血の当当以23滴血的优势战胜了叱咤£风云最后获得冠军,在场观众都目瞪口呆无不称赞比赛的精彩和选手实力的不相上下。

  战士单人比赛圆满结束了,14日晚上,随之来临更精彩的是三人小组群p,群体pk不仅需要单人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团队配合。考虑到选手能有更好的发挥场地订在辽阔的流放岛海滩,海风微吹,精神抖擞,希望选手发挥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

图五 3VS3群P

  本次比赛所有奖励均由光通无线事业部独家提供!!在此向他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劲彩夺标

  只需发送DB到9119,诺基亚百万惊艳即时体验,劲彩夺标28期,7610免费大放送!!

  夺宝奇兵

  发送DQ到9119,“夺宝奇兵”之铁骑狂飙第二期重奖发不停,武器属性随意加!!

  财富大冲浪

  只要发送CF到9119,53期虚拟物品大放松!虹魔套装一套+传奇币5000万!

  密码保护:

  密码丢失?密码被盗?统统不用担心,发送BH到9119,安全游戏一手掌握!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