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新行会之设想(香格里拉滇云) 
霸刀★仙女 2004-09-26 15:33我要投稿
 

  滇云≡●情▲义●≡行会成立一个星期了,昨天是我们行会的第一次攻城战,可是,由于光通的服务器问题,直到今天都没有正常(在这里强烈BS光通的拉机烂服务器:人多就卡、活动就掉、三天就坏、上船就回档。再这样下去会毁了这少有的几个繁忙的区的)。因此,城没攻成,一场另类的战事在专区上上演了,我无事之际写的一篇《我们的新会》成了另一个战场,唇枪舌战,不亦乐乎。不过有个有趣的现象,骂人的人基本上都不留游戏内的ID名,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基本没有去理他们,我的感觉是跟他们对骂,好象是我站在灯光下,面对着黑暗的角落,跟几个看不清嘴脸的人对峙,无聊之级。

  因为不能上线,今天无事,就再写写我们新的行会设想,希望本行会的人员多多参考,多提建议,让我们会成为这个区最强大的会而努力,也欢迎本区的强手、高手加入我们的≡●情▲义●≡行会,共建本区第一行会。

  1、关于封号:我建议老大统一封号,不单独封号,这样,便于管理,关于小号入会,原来我是持反对意见的,但由于上船时有时因人引怪下线不方便跟会内的人联系,所以建议每个号收一个小号,建一个封号区,小号集中放这一区内

  2、关于BOSS:现在光通的BOSS无论大小,爆率确实低,但也不是不爆,为加强团队精神,应每天组织打BOSS活动,也可以自发活动打BOSS,同时,打过BOSS的人应及时向在线老大通报BOSS刷新时间,让老大在公告上登上每个BOSS的刷新时间,一有更新马上改,让大家打BOSS的时候,大多不要去等。报告刷新时候的会员,应力求时间准确,最好是看到BOSS刷新的时间最好。由于BOSS大多需要道士毒,建议以道士为队长,带队打各个BOSS。

  3、关于船任务:11月1日就要变成3G了,到时霸王教主全强,任务四的难度会加大,还有,到3G船任务可以重新做,所以有做四任务的应每天有组织的去邦会内的人员完成任务。让会内的人早点拿上船任务四的刀,增强本会人员的装备性能。我在船的时间会比较多,有要邦助的请在会内叫我邦,只要不是帮人做任务走不开,我到一层了,也会回三层来拉人的,这是我对会内朋友的承诺。顺便说一句,现在船上引怪害人的确实是比较多,但不用怕,现在大家级高了,那点怪也不是那么可怕,死的几率不是那么大,只要发扬团队精神,就基本死不了。

  4、关于会内PK:会内恶意PK的一经发现,经过调解,确认不是误会,而又拒不认错的,他已不配“情义”二字的行会名称,建议老大坚决开除出会。有情有义,这个行会建立在这四个字的基础之上。

  5、关于船上引怪:对于船上引怪,我的任务早就完成,但对于上船做任务的人来说,是个恶梦,有人上船做任务去了一个月了,任务一都做不成,为什么?就因为有人引怪,对于引怪害人的人,我一直不屑此等小人行为,有人会为此大开骂口了,先看看我怎么说吧,船上有个引怪害人的会,老大叫:我是一佗屎。知道他为什么取此名吗,因他本人都认为是一堆屎。要是你认为自己也是一佗屎,就去引吧。光通说过这是玩家的正常游戏行为,这也确实是,现实中也有法律管不到的道德行为。做任务对大家人来说是一件郁闷的事,所以,我们会的人不要参与引怪行列,但要是引怪反杀那些引怪的人,我并不反对,也许这是以暴制暴的好方法。现在上船的级别都比较高了,只能团结一心,怪多并不可怕,让引怪的人郁闷去吧。

  其实我在这区玩就一个人从其它区来的,现实中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但我在这区结识了为数不少的可以换心的朋友,相互关心使用我们从开区玩到现在,虽说拉机光通给了我们无数的失望,现在新的行会成立了,更多的朋友来到了我的面前,让我们会的全体人为“情义”二字努力,让那些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捡来的一句话就是我的游戏方式。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霸刀★霸刀、破刀、飞天、飞飞、紫儿踏雪、我爱我家、霸刀★碗清、倾城あ飞儿、倾城あ无悔、霸刀★法老、霸刀★剑圣、蓝色※龙飞、执法→鬼魂、霸刀★终极道、昆明♂哈笛、踏雪寻梅等等等,还有刚合会的血色天堂、绝地孤军的朋友们,由于刚合会,好多有过几面之交,名字记不全就在这里不提了,大家共同努力,祝大家人人有好装备,玩得开心快乐。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