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不是黄蓉 (龙腾中原1) 
阿雅 2004-08-22 03:48我要投稿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我不是黄蓉,我整天做梦,在夜里唱情歌,失恋也英雄......”

  屋子里循环漂荡着王蓉的这首《我不是黄蓉》。蜜儿呆呆的坐在电脑前,张着她干涩的大眼睛,理不清思绪。窗外,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打在楼下阿姨的葡萄藤上沙沙作响。对面楼上早已没有一丝光亮,大概所有的人都已进入梦乡开始自己的美梦了...!

  风儿带来了几丝雨,透过纱窗立即便穿透了蜜儿的蕾丝睡衣,很冰...秋天了!

  关上窗户。感觉到阵阵的孤单...

  本来,蜜儿有着还算幸福的生活。平静自然,淡淡如水,蜜儿喜欢这种感觉!和男友的热恋期仅维持了半年就过去了,而现在这种近似亲情的感觉蜜儿也很满足。蜜儿深深的爱着他的男人!爱他的坏脾气,爱他的骄傲自大,爱他的不修边幅,爱他回到家里东丢西落的领带与袜子!两年了,蜜儿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个小妻子,以他为中心,默默的照顾着他,迁就着他,容忍着他的火暴与无理!....他早已成为蜜儿生活的全部!

  自从他玩上网络游戏,所有的幸福就只能在回忆里寻找和品味了。

  ......

  春节的时候他开始玩传奇3。玩的很投入,投入了感情也投入了金钱。他的ID是个法师,有着满满一仓库的好装备,满身的稀世,所有的人见了都会忍不住问:哥哥,你的好东西好多哦!很让人眼红的那种。

  游戏里的他风光无限!没有人知道,买这些装备用的是给蜜儿买情人节礼物的钱!那个情人节,蜜儿是泡着眼泪过的。没有玫瑰花没有礼物,更没有甜言蜜语,只能看到他冷冷的对着电脑的背影。他在结婚,忙着在网上结婚,忙着送给游戏老婆玫瑰和礼物......蜜儿?蜜儿在哪里?蜜儿流泪!他无语!

  这一段日子,实在是太压抑了,家里充斥着沉寂,整天整天的两个人不说一句话,好像突然间失去了所有的共同语言,每天他都要忙着他的游戏,到时间去打BOSS、该升武器、帮别人做任务、有人结婚要去捧尝PK,仿佛游戏里有做不完的事情,他的世界从现实转移到网络,网络里的朋友也都留了联系方式,短信电话不断。蜜儿心痛的感受着一切,看着他因通宵不睡熬红的眼睛、不按时吃饭上火脸上长的暗疮、凌乱的的头发和满身满屋子的烟臭味,很怕!每天蜜儿去睡觉时正是他最忙的时候,忙着聊天忙着打宝;蜜儿起床时他还在忙亦或者趴在床上睡的像个流浪了整夜的脏兮兮的猫...生活和游戏,他选择了游戏!

  房子里有种冷冷的感觉,冷冷的空气、冷冷的心境。蜜儿躺上冷冷的床上,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却又害怕去看他坐在电脑前的身影,害怕听到键盘响动的声音,害怕听到他不时传来的喃喃自语亦或哈哈的笑声!刺心的痛....,难道是因为自己小心眼儿?如果别的女孩子遇到同样的事她们会怎么办?不管不问吗?为什么蜜儿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呢?夜晚,蜜儿最怕夜晚,白天还可以和朋友同事打笑消遣,晚上却只能孤独对着烛台抱着抱枕独自爱怜!蜜儿不懂,为什么这个网络游戏会使她的生活变成这样?会使两个相爱的人变得形同陌路,互不理睬!

  ......

  现在,有快半个月没见到他了,实在记不得他出差几天了。不过,不见他蜜儿反而感觉平静了很多。没有了压抑,没有了紧张,居然也没有怀恋与思念。这种感觉让蜜儿有了一丝恐惧。以往哪怕分开两三天,蜜儿的思念洪水便会泛滥成灾,而现在?现在?看看书桌上烟缸里他留下的烟头,嗅嗅留有他余味的抱枕,摸摸手上第一次过情人节时他送的钻戒,一切变得虚幻不真实起来。不知道自己是否拥有过他,是否拥有过这爱情,也不知道自己所有的付出还有没有意义,更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样走下去?

  曾经是蜜儿幸福源泉的他变成了蜜儿所有烦恼的源泉,本来就消瘦的蜜儿越发的苍白了!

  蜜儿,蜜儿这个别人眼里的骄傲小公主,心甘情愿的做他的灰姑娘,朋友们都不理解...一切都只因为蜜儿为他付出的是整个心灵!

  也许上辈子蜜儿是个大坏蛋,注定今生来还!

  走出书房,想要为自己泡杯茶,抬眼却看见他游戏老婆给他寄来的包裹...仿佛正在挤眉弄眼,充满着讥笑的韵味。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着讽刺和荒谬!!

  秋雨,凭添了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

  不是黄蓉,是否也会有自己的靖哥哥?

  漫漫人生路,谁又是蜜儿的靖哥哥?

  阿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