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专访]六十级玩家专访之铁面07.27 
专区记者一笑倾情 2004-07-27 18:15我要投稿
 
他说: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他说:花钱在外面花天酒地和我花钱在游戏,都是为了追求快乐.
他说:我喜欢传奇3,它的PK系统,武器制练等等设计得非常好.


现实铁面近照

  他是铁面,一个传奇3玩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据说他是传奇3最高级别,拥有护身戒指和祈祷一套,据说他的护身戒指花了人民币2W购得,据说在他所在的区,他所领导的铁血中华所向披靡,据说他的对头很多,其中一个是黑客, ,删除过他的号,据说他有无数个雷锋,无数个带练在帮助他练级,据说据说,他花在传奇3上的人民币已经几十万…….
  关于铁面,网络上流传着太多的传说,在传奇3中游戏的他,或者可以说,他本身,已经构成了一个传奇.
  相信不少的玩家视铁面为偶像,.也有不少的玩家酸溜溜的会说,拿人民币玩游戏,傻子一个.

  铁面,到底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游戏中,在现实中,传说中的他到底是一个怎么存在,怎么生活的人.
  近日,欣闻铁面已达到传奇3最高等级,60级,编辑咪咪芙授意小记前往采访,揭开铁面这个神秘人物的面纱.

  注册个小号进入了光荣6,很遗憾,小记记错了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百无聊赖之下在道管的药店发呆,才第一次发现战士的可恶,不管小记才1级的娇弱之躯,几个战士双莲月齐下,小记几条命也躺在那里了.
  一直等了半个多小时,小记终于在铁面一声你好的招呼中迎来了铁面.
  大约是名人效应吧,铁面无论到那里都有人跟随,并且,跟随的人喜欢七嘴八舌,铁面也终于在小记面前展示了法师的威力,在佩带祈祷一套的情况下,两个地雷放倒了1000多血的战士,800多的绿字飘过的时候,小记傻眼了.
  走到那里都有人跟随,无奈之下,铁面和小记甩掉了尾巴,到了荒郊野外开始长谈.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铁面,并没有觉得他和别的法师有什么两样,倒是他的装备吸引了小记的注意.


图一:极品祈祷项链

图二:法师的终极首饰,护身戒指

图三:60级华服

  在小记面前的铁面,丝毫没有一个名人的架子,他向小记讲述了他的现实,游戏的态度和家人的情况,在他的讲述中,小记对这个传奇3的风云人物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现实中的铁面已经32岁,并且已经结婚生子,小孩已经4岁,也和铁面一样喜欢游戏,只不过不是传奇3,而是CS.
  铁面的父亲是一位将军,对上海的发展做过不少的贡献,但并不如玩家所说的一样,铁面依靠父亲在现实中开好车娶美女,在游戏中叱咤.
  现实中的铁面一直低调的生活,”不低调不行!”铁面说,由于父亲是一个将军,属于一个名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社会的关注之下,稍不留神,就会成为人们的谈资,铁面谈起网络流传的开好车找美女的留言,说,那是他一个比较难忘的往事,那时候买了一张红色的跑车,然后朋友借了去,第二天,社会上就开始传言铁面开着红色跑车,带着几个美女在某某地方.
  铁面很无奈地卖了车,重新换了一辆并不怎么拉风的VOLVO.

  也许,这就是一个笼罩在父亲影子里的铁面,由于父亲高大的形象,在他的面前,铁面不能做想做的事,只能顺逆着父亲,当然,这只是小记的猜测罢了.
  当谈到网络传言说,铁面的父亲反对铁面玩游戏,于是一个电话给光通删除了铁面的ID.对于小记提到这个传言,铁面并没有讳言,简单明了的说:”是反对我玩游戏,但是请大家想想,我已经32岁了,我父亲会这样做来约束我吗?”
  的确,相信玩家朋友中也会有如铁面年龄差不多的玩家,试想假如你的父母并不支持你玩游戏,但是,会采取这样的方法来反对吗?
  关于删号,相信大家都看过有玩家写的一篇帖子,说的是光荣6的一名玩家,利用网络漏洞随意修改道具属性和人物等级,恰恰他就是铁面游戏里的敌对行会之一,在攻城战中,该玩家再次利用了网络漏洞,从服务器直接删除了铁面的ID,对于这件事的发生,铁面并没有做太多的批判,只简单的说:他损害了所有玩家的利益,属于网游垃圾.

  从公测开始进入传奇3一直到在光荣6定居,铁面已经在传奇3停留了差不多一年,一年的奋斗,终于把自己的ID冲到了最高的级别,在此期间,小记对关于外界描述铁面练级的夸张场面对铁面进行了求证.
  有传言说,铁面从不挂机,请了许多代练,带着众多的雷锋在黑度不下线的冲级…….
  铁面否认,我挂机,铁面反问,我有老婆有孩子,不得不挂,没有外挂,我不可能现在到60级,对于外界所说的代练和众多雷锋的事,铁面承认请了代挂,但是只是一个,并且,没有雷锋,偶尔,和游戏里的老婆一起双修.
  看来真应了一句话:人言可畏.七传八传,事实就应该走了样了,小记听到网络传言的时候还在想,铁面那么好的装备,带那么多的雷锋,不知道黑度刷的怪够不够他杀,嘿嘿.

  游戏什么都会少,但是不会少一种人,相信广大的玩家都会遇到,自己在做某件事的时候,突然来个穿布衣拿木剑的来到你面前,叫着哥哥姐姐给点钱,特别是如铁面一样在游戏中有名的人,一天下来,相信会遇到很多.
“给不给他们钱?”我问铁面,”在游戏中遇到和你要钱的人,你给不给?”
“给!”铁面说:”但是要看情况,看聊不聊得来.”
“那现实中呢?遇到乞丐给不给?”小记很想查证一下,铁面其人是否游戏中和现实中都一样的好心,(虽然有点八婆)
“也给,但是有一种情况我不给,就是带着小孩让小孩伸手要钱的!”
“?”
“如果我给他了,在他心里就会形成一种钱很容易赚,并且,在他接过钱的那分钟,他的自尊,他的心灵会受到影响,这是他一辈子的事,我不敢给!”
  看来铁面在现实中,也属于一个有情有义,并不是一个大款挥金如土只为博别人的背躬曲膝,是一个能够真正为别人着想的真情真义之人.

  由于小记并不光荣6的玩家,对于铁面,只能从网络或者他的口中了解,相信,在铁面讲述的时候,他是真诚的把自己的现实,游戏都和盘托出,也许,开始的你并不了解铁面,也不知道铁面花了那么多人民币玩这个游戏并到达最高等级是为了什么,我相信,追求快乐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寻找快乐。
  铁面有正当的职业,一个上海民营企业排名第四的,一个全国IT分销行业第五的一家公司的股东,铁面坦言,自己已经在传奇3里花了20多W人民币收购装备,练级等等其他,铁面解释说,有的人有钱,喜欢在外面花天酒地,他们认为那是快乐的,我不同,我选择在游戏中寻找快乐,我把钱花在游戏上,应该说,比在外面鬼混的好,铁面的妻子应该属于比较通情达理的那种,要求铁面只要在不影响身体的情况下,和一定要抽时间陪孩子外不加干涉。
  或者正如铁面所说,假如我是女人,我会培养我的丈夫游戏,游戏始终是虚拟的,总比在外面花天酒地的好。

  看来,每个人的对游戏的态度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没时间没精力花在游戏上,但是,偶尔有时间,喜欢的就是在游戏中驰骋千里,所以,用人民币购买自己心仪的道具,有的人,自己不花人民币,却在BS花人民币购买道具的玩家,殊不知,每个人的快乐观念不同,所看待某一件事,某一个行为时就有很大的不同。

  采访铁面的过程中,感觉铁面是一个不怎么说话的人,是一个不喜张扬的人,也许是因为自己过分夸张的用人民币购买装备,所以,游戏这个舞台,把铁面推到了前面。

  “别人也买,别人也卖,为什么我不能买呢?”铁面如是说。


图四:祈祷一套使用凝血前的属性

图五:使用凝血后的自然值

  在到达了传奇3最高等级,这个需要说明的是,在前一段时间小记本来就该采访铁面,可是那时候据官方人说,60级的数据有点问题,所以,现在铁面的等级是59级,经验值100%,据铁面说,现在已经不能练级,杀只狮子才有100的经验。

高处不胜寒,目前的铁面,何去何从,在即将推出3G的此刻,铁面将选择走向何方。
铁面并没有直接地说出以后,因为他觉得,以后的变化谁也谁不一定,“看情况吧。”他说。

  从公测到现在,达到60级,铁面算是一个传奇3忠实的玩家,因为在此期间,铁面除了打打CS,基本上不玩别的网游,官方曾在上一次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到达60级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假如有玩家达到60级,官方将把他包装成明星,可据铁面所说,官方只来过一个电话,告之60级数据有点问题外,并没有别的举动。

  小记在一边很八婆的东问西问,现实里,游戏里,恨不能翻出一本传记来,目的就是为了揭开铁面,这个被称为传3第一人的玩家,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小记将要揭开的是,铁面这个ID的由来,相信看完小记所写的,大多玩家都会大跌眼镜。
  据说铁面下棋很臭,老是输给表哥,在注册传奇3的帐号的时候,其表哥帮他取了铁面这个ID,开始小记还以为是学了刘德华所饰演的那个角色,铁面解释了才知道,原来意思是,“铁”有“很”的意思,面,就是“笨”的意思, 联合起来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很笨。(MMF也跟着小记去了,看到这里已经笑倒了。可怜啊,一个传奇3备受推崇的ID,其意思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图六:全身极品的铁面

  最后,铁面希望借小记的笔对大家说;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希望大家喜欢这款游戏,抵制外挂。长久的玩下去。
  稍倾,有补充道:
  游戏中只有永远的玩家没有永远的仇家。
  MMF补充说:合理利用时间,保持健康游戏。
  小记补充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谢谢大家。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