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为什么放弃传奇3 
楼兰雷霆家族 [网友投稿] 2004-04-06 10:43我要投稿
 

  我们是在传奇2最早的时期可是玩的,算我在内,同学一共有将近20人,大家玩传奇3最主要是因为盛大的老传奇太垃圾(卖装备,速度卡,后来还刷钱,IP也经常被盗)。原以为传奇3会比盛大的好些,可是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感受,我们对它也放弃了,原因有很多,简单说有以下几个:

  首先,暴率几乎是0%。47级法师从开始玩到最后放弃传奇3,没打过一个稀释物品,这我想不能用运气差来解释。我们之中级别从38到47不等,就有一个人很以外打了一个魔血项链,其他人都是商店货,就是有好东西也是做任务和买的,我不知道是我们在玩游戏还是在光通的任务在玩我们,而我们升级却是一个一个还是垃圾装备,那我们升级又有是意义?

  其次,光通很恶心的一点就是纯粹的追求商业利益,完全不估计玩家的感受。证据有很多,点卡的一次有一次变相涨价和包月权的出现让我们闻到了光通嘴里发出的铜臭味。在暴率超级低同时,用任务来换取玩家在任务上消耗时间即点卡,实际上和变相的卖装备有什么不一样?神舰开了以后,做一个任务要用去最少半天最多一天的时间,整个任务做一个礼拜也未必能做完,估计换来的任务物品用花去的点卡的价值从人手里买也买来了,这不是卖装备吗?跟明显的是凑点数赠送装备,卖装备的影子更加明显。一个完全不顾及玩家的运营商,它能给我们什么好的服务?与其说我们在玩光通的游戏,不如说光通在耍弄所有的玩家!!!!

  还有就是光通的一次次更新和变动,开区时候暴率低,可是也能暴出稀释物品,第一次改版后,就算你天天杀教主杀魔神也未必能有幸在看见暴什么东西了,相反难度却是一天比一天变态,有的情况也就只有GM能打,这要我们玩什么啊?更新和变动是好事,可以使游戏有新义有乐趣,可是更新和变动要合理啊,弄的越来越刁难人,越来越没法玩,我看这新异不要也罢,乐趣不增反减。说说最新的变动,诺玛城里1000多血的战士能被3个怪秒了,你叫人怎么打?谁还能打?我看不是光通愚蠢,而是光通觉得玩它游戏的人愚蠢,是它根本没考虑玩家的事,它关心的是怎么叫自己赚更多的钱,无论方式有多卑劣,多损害玩家的利益。这是我们玩这么久认识的传奇3,我们认识的光通,那个口口声声说为玩家服务,为玩家利益着想的光通。

  从传奇3,我们看见的是光通和传奇3的开发商。以后它再开发出什么游戏,我想我们是不会在去体验了,任它把天说个窟窿,因为那是它开发的。

  这是我们的一点个人看法,同时也是我们所有认识并且交流过的传奇3朋友的个人看法,也许有什么不对,希望大家不要见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