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烟雨因为朦胧而美丽 
名剑狂龙1 2004-03-03 11:24我要投稿
 

  在一个普通的下午,银杏山谷又诞生了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嬴弱的身子注定他只能学习魔法来探索自己的道路。普通的男孩,普通的名字——名剑狂龙。

  男孩经常出去打猎,一锻炼自己的身体。野外凶残的怪物经常将他咬的便体膦伤,他一次一次的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寻求医生的治疗。就在他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最信任的南宫姐姐给他讲到,在银杏这小山村诞生过一个叫烟雨红颜的女法师……女法师曲折的经历打动了男孩,男孩决定想那女法师一样出去,在广袤的玛法大陆驰俜。

  从此男孩的脚步遍布玛法的每个角落,去探询那女法师的点点滴滴。当他长大后,能用自己的力量维护一方平安的时候,仍然未能见那女法师一面。不过,他知道,有关这女法师的流言已经将玛法的天空罩的朦朦胧胧。

  男孩还认识了那位曾经誓言将正义之旗插遍玛法的流年,和长年修炼,难得一见的屠龙,当然还有以抢劫为乐的三十、美女、电、小人物、太子爷等众恶霸。男孩建了铁血盟,并没想什么抱负,只是希望有一个家结束飘零的日子,可以有个和朋友们聚会的地方,朋友越来越多。和沙的人的矛盾去越来越大,当流年找到我们,要求我们一起攻打沙城还正义于天下的时候,我们铁血的所有高手全去了新的地方——火红霸气。从此和屠龙的征战成了我们的主要。也就在这时,那楠还发现自己怎么也找不到那女法师的一点信息。她好象消失在烟雨中。烟雨,朦胧的烟雨……

  男孩终于找到自己的那一半,逍遥剑公主。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表达对公主的浓浓的爱意,男孩决定攻打沙城,没想到的是,竟然在战场上看见了她——烟雨红颜。短短的几句话,听出了里面无尽的伤感,是谁伤了你的心?

  男孩攻下了沙城,但没守着,原因很简单,他犯了一个错误,忘了某些人的本性是改不了的,就象狗改不了吃屎一样。铁血的另一位当家的去请纵横四海的来帮忙守城,他们来到是来了,刀却指向我们的同盟绝对领域。这就是三十,满口标榜正义的后来的沙老大。

  烟雨又结婚了,她选择了屠龙。因为前面惨痛的经历,她并没大势张扬。不过,她也是个女人,和天下大多数的女人一样,希望自己的男人尽量完美。可能是美好的生活让她拿起了笔,记下了自己的点点滴滴。她经常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以免自己的日子不至于太空白。她出名了,在玛法大陆没听说他名字的大多未成年。可她没想到的是,那些也许是想出名,也许是吃不到葡萄怪葡萄酸也许就是见不得人家的美满也许是……的某些人从嫉妒的心底发出一道道不和谐的噪音,在玛法尘嚣直上,让玛法的天空不在透彻。跳的最高的就是标榜正义的沙老大。朦胧的天空,另人压抑的朦胧……

  梅花孤傲的开着,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并不在于对它的评价,只希望自己尽量完美。天空暗淡下来,喻示着暴风雪的到来……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