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火符不带纸 
客服003 绘制:yuokohui 2003-09-08 12:55

某夜,月黑风高!杀人放火折凳飞!

一个身着道士沿着比奇的城墙根疾走!看到沿途的鸡猪牛一个都没有放过!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字“杀!”

剑光翻飞,兽血喷涌……一道金光蓦然闪起,道士大叫:老天有眼!我树高终于升级了!

漫天的雪花仿佛在诉说着他所经受的磨难,道士缓缓的停下了手中的长剑,婉了一个剑花,低声对自己说:我终于学会了那个东西……

然而老天并没有给他更多的感叹时间,就在这时!一个半兽人突然晃晃悠悠的进入了这个道士的视野之中!

半兽人:吹个球,吹个大气球……哦?生人……吃掉……

树高:慢着!你可知道!我认识你!你化成灰我都认得~~当年在我还是一个4级小道的时候,你曾经将我打昏在比奇王大人面前!还欺负他是npc不能移动而在我昏迷的身体上践踏!甚至做出了……做出了那种事情!!比奇市民因为这个事情而给我起了一个诨号叫:半兽鞋垫儿……就是你!让我在屈辱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我自此就为了报仇而开始苦练无上的道术本领!天助我也~今日我刚刚才掌握了那种神秘的力量,居然当下就能在这里碰到你个畜生!我要雪耻当场!让你猪头落地!纳命来吧~~~~~灵魂火符出击!!

半兽人:………………

树高:…………灵魂火符出击!!!!

半兽人:…………这个……要等多久啊?

树高:这是怎么回事!!??

大滴的汗珠从树高的头上滑落,双手不住的颤抖着,继续划着神秘的符号,空气中嘶嘶的产生着莫名的能量波动,但是……却没有一丝的火焰真的从他的身边任何一个方位出现。哪怕就是那么一个小小的火星都没有……

半兽人哼哼着,朴实无华的做了一次次的棒槌攻击……

树高又倒下了,他空洞的双眼里面闪烁的泪光仿佛在说着:为什么……到底那里出错了……这是为什么啊……我的火符为什么放不出来……

半兽人:又解决了一个……记得放符不带符纸,就是找死!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