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游戏地图 | 玩家联盟
门派任务 | 武器介绍 | 物品介绍 | 相关下载 | 侠客靓图 | 网友专栏 | 剑网论坛

剑网公测在即,金山公司面向全国紧急征集万名网络游戏辅导员及战地记者
剑侠公告

·[08-12] 新浪剑网专区招聘战地记者

·[08-02] 新浪剑网记者考核方法[暂行]

·[08-02] 新浪剑侠有奖发贴公告

热门留言板

·爱国∈支持国产游戏
·剑网Bug反馈留言
·有问题给小浪留言

剑侠指南

·新浪剑侠手册1.1版

·新手帮助
 
轻功是这样学的
 
轻功的学习和使用

·新手任务
 巴陵县新手任务
 朱仙镇新手任务
 永乐镇新手任务
 稻香村新手任务

·门派任务(入门-出师)
 峨 嵋  唐 门
 天忍教  天王帮
 武 当

·剑侠online新手上路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进入游戏 游戏人物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快捷设定 战斗操作
 交易操作 聊天操作
 组队操作 物品组合
 PK设定 等级属性
 装备说明 技能系统
 轻功说明 游戏地图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系统信息
操作系统:Win95/98/Me/2000/XP

CPU:最低PentiumII 350,推荐Pentium III

内存:推荐128M以上

硬盘:1.5G以上

显卡:2D与DirectX兼容
 
友情合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侠情缘网络版
金山总裁雷军计划要在公测前准备三次大规模内测
  新浪游戏 2003-08-15 11:39    

  剑侠情缘“内测2计划”在线峰值已冲过五千

  金山总裁雷军计划要在公测前准备三次大规模内测

  金山耗资千万、三年巨献、中华武侠网络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展开规模震动业界的第二轮内测仅仅一周,已有近3万玩家成功注册并进入游戏,在未来几天中,还会有至少2万玩家加入内测。目前同时在线峰值已冲过五千,高峰期平均每六个注册玩家就有一个人在线,管中窥豹,《剑网》内测2的受关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7月底,《剑侠情缘网络版》在央视外景基地——涿州影视城隆重发布。雷军信誓《剑网》将以优秀品质和一流服务冲击市场第一阵营。8月8日,金山《剑网》“内测2计划”全线展开。金山方面宣称,内测2将邀请至少5万玩家加入“剑侠”世界,共同体验大片级游戏的顶级品质。这个规模比照《剑网》内测1扩充了近十倍,而在网络游戏行业内也堪称空前盛举,此举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

  据悉,金山《剑网》在内测1的基础上,针对玩家需求,对产品版本进行了更新;同时金山在服务器技术上实现重要突破,单组服务器承载能力比较市场上通行的产品提高了1/3以上。内测2既是向广大玩家展示新的游戏版本,更广泛的征询玩家意见;同时又进一步检测服务器的承载极限。根据国外网络游戏产业经验,通过反复的内测来磨合产品,是打造精品之作的最有效手段,金山目前第三轮大规模内测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之中。

  一周以来,玩家高度热衷加入《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2进展异常火爆

  8月之初,金山即进入内测2的全面部署阶段,《剑网》运营系统在繁忙而有序的工作中紧张备战。

  测试开始之前,几个指定用于《剑网》玩家注册内测2账号的网站,便因大量玩家同时抢注而造成网络堵塞,以至于注册网页时常无法打开。8月8号晚八时,第一组服务器开通,立时既有上千名玩家同时涌入,在短短2小时内,游戏新手村中的“巴陵县”和“江津村”即宣布爆满。其他新手村也相继发生人满为患的情况。到9日凌晨为止,《剑网》客户服务中心通宵达旦,接进了数千个咨询电话。尽管《剑网》运营系统各单位对大量玩家同时进入游戏,形成“人流涌入洪峰”预有准备,并已严阵以待,但仍然别当时的壮阔场面搞得紧张万分。

  据悉,“内测2”原定计划每天发放账号5000个,但迫于玩家注册热情的高涨,9号上午5000个账号发放完毕之后,又于当日中午追加了近3000个账号供玩家下载。由于客户端下载量极大,下载服务器流量压力过大,金山不得不临时增加技术支撑部门人手,全力支持下载进度。“内测2计划”启动一周以来,已有3万余名玩家成功注册,加入游戏世界,进度高于金山的预期估计。据金山内部人士透入,金山将进一步增加玩家获得账号的途径,使更多的玩家尽快进入到游戏之中,体验“剑侠”世界的乐趣。金山目前已在考虑把加入内测的人数增加到5万以上。

  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2计划”指向两大测试目标

  第一测试目标,检验新版本的质量水平。

  金山《剑网》此次内测2使用了在内测1版本上更新加强的修改版本。笔者直接实地采访了参与《剑网》内测2的玩家,玩家纷纷表示:和内测1版本相比较,内测2版本更贴近玩家需求,游戏平衡性等到了强化和提升,新版本的视觉效果进一步被强化,场景、地图、角色都进行了调整,画质炫美、光影逼真、真实感强烈;动态光影显示系统突出了画面的精美度,将游戏的视觉效果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新版本为玩家沟通、交流提供了更亲切、人性化的聊天系统,设计了灵活的聊天窗口,有丰富的表情图标,以及非常体贴玩家的聊天设置。这些功能的强化将在内测2中接受玩家的评判。

  第二测试目标,检验《剑网》新服务器技术的大流量承载能力。

  《剑网》服务器技术开发上,充分发挥了金山技术型公司的实力,据悉,金山自主研发的服务器应用技术以使单组服务器承载能力突破5000量级大关,这比目前通行的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提高了1/3以上。在实践中检验服务器承载能力极限,使游戏在内测阶段就达到公测期的品质,是金山“内测2计划”的重要目标。据悉,金山将很快开通由Liunx服务器支撑平台下的《剑网》运营,届时《剑网》单组服务器的承载能力、网络传输和响应速度还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服务器系统运营的安全和稳定性更强。

  原创游戏条件得天独厚,反复磨合成就优良品质

  金山《剑网》问世以来,经历了第一次试探性内测,在内测1基础上作了大量版本改进工作。内测2版更贴近玩家需求和使用习惯,内容和品质获得了一次飞跃式提升,同时在内测期就完成了服务器大流量承载测试。笔者调查得知,国外很多游戏都是通过反复的内测磨合和修改,最终形成一部玩家高度认可和接受的优质产品的。相反,一款引进游戏,由于核心技术代码掌握在他人手中,不可能针对玩家需求做出快速、准确的修改,再加上巨大的版权金压力,往往草草测试几天便推向市场,而巨大的本土化工作无法形成实质性突破,这对王家来说是极不公平的事情,而作为原创型的网络游戏,《剑网》则自由和灵活的多。内测2启动第二天,金山总裁雷军即携两员爱将——“国内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和绰号“鬼斧神工手”沈峰亮赶赴广州,和60余家当地顶级网吧代表畅谈《剑网》的进展。雷军表示:“金山本着以服务玩家为核心的产品理念,将集中发挥原创游戏得天独厚的自主优势,在连续的内测中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改进产品,提出真知灼见,使我们在后期开发制作中不断今年产品,做出真正符合玩家需求的原创力作。”雷军同时还透入金山《剑网》公测之前,还将有一轮大规模内测,而金山神秘的Liunx服务器应用技术将会在其间亮相。

  《剑网》发布会上雷军曾慷慨豪言:“金山的目标是今年年底实现10万人同时在线,进入行业第一阵营;到明年年底冲击百万在线峰值,创造网络游戏在线用户量中国之最,创造产业辉煌。”我们拭目以待金山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发表查看评论
 运营公司: 金山软件股份公司
 联系方式: 总机:010-82334488 客服:010-82318282
传真:010-82325655
 通讯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19-21F(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