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主办单位
“健康玩家 健康游戏”获奖作品
 
  具体的精品选择说明如下:
 
  ·从每周投稿(以系统内投稿日期为准)文章中评选2篇获奖
  ·选取周期为:
   7月16日~7月23日
   7月24日~7月30日
   7月31日~8月6日
   8月7日~8月13日
   8月14日~8月23日
  ·奖金:每周2篇 500元/篇
  ·最终精品作品:10篇
  第五次精品展示时间为8月23日
  7月24日 第一次精品获奖文章为:以下两位玩家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品将会于整个征文活动结束后发放。
 
《快乐,始于健康》 作者:伤心雨花石
健康宣言: 智者,当快乐,因为,我们的快乐,始于游戏的健康
 
《十面埋伏》  作者:十分想拿大奖
健康宣言: 让我们用健康的思想来体验我们喜爱的每一个游戏。
 
  8月2日 第二次精品获奖文章为:以下两位玩家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品将会于整个征文活动结束后发放。
 
《用爱召唤迷失在游戏世界里的孩子》 作者:飞天
健康宣言: 在游戏中可以体味人生,但是人生却不能在游戏中重来。
 
《当游戏成为一种文化》 作者:game猴子
健康宣言: 以人为本,健康的文化才有健康的人生,健康的人生才有健康的游戏
 
  8月9日 第三次精品获奖文章为:以下两位玩家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品将会于整个征文活动结束后发放。
 
《玩着游戏上北大》 作者:garygy
健康宣言:只做真玩家!
 
《健康玩游戏,快乐度青春》 作者:梨花飞雪
健康宣言:健康玩家们,祝你们幸福快乐;非健康玩家们,则更需要这个祝福
 
  8月16日 第四次精品获奖文章为:以下两位玩家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品将会于整个征文活动结束后发放。
 
《游戏招谁惹谁了》 作者:苑子
健康宣言:游戏如同天空,虽然会刮风,会下雨,但雨过天晴之后,总会有美丽的彩虹。
 
《醉眼看游戏》 作者:aidi
健康宣言:以游戏的心态去享受游戏,是玩游戏的最佳方式。
 
  8月20日 第五次精品获奖文章为:以下两位玩家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品将会于整个征文活动结束后发放。
 
《凡因必果:存在即合理》 作者:传说中的超末流
健康宣言:游戏没有错,更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它的存在和发展自然有它的价值,凡因必果,存在即合理。
 
《正确看待游戏,品味其中真谛》 作者:w_wei
健康宣言:健康玩家,游戏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活着为了游戏;健康游戏,品味游戏的内涵,而不是在网游中随波逐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