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精练镶嵌-精练系统-精练师
新浪游戏 2004-11-17 13:50 网友投稿
镶嵌精练

精炼师 精炼原料 精炼配方

  精练师是游戏里一种可以提升武器基础属性的辅助职业。成为精练师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成为精练师需要从某些特定的怪物中打出精练技能书才可以开始学习使用精练技能。

  在学到精练技能的一开始,精练师只能精练较低级的装备。如果想精练高级装备的话就需要多使用精练技能提高熟练度,才能使精练等级逐渐提高,达到可以精练高级装备的水准。精练师一共分为七个等级,分别为学徒级、入门级、能手级、职业级、高手级、大师级、宗师级,每提升一个等级,所能精练的物品就会得到提高。但是并不是精练技能提高到最高等级就能够精炼最高级别的装备,因为最高级别的两套装备是非常稀有的,精炼方法也很特殊,所以必须找到特定装备的精炼配方才可以精练最高级的两套装备,而且即使得到了配方,精练这两套装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精炼这些装备需要的材料里包括了BOSS级怪物的残骸,也就是说只有把BOSS级怪物杀死之后才能得到那些材料,所以这些材料取得之艰难可想而之,当然,虽然代价很大,同样如果把最高级的武器精炼到高级的话,获得的好处是远远大于付出的。

  精炼师在精炼装备时除了需要一些怪物的残骸之外,还需要矿石。矿石是在野外随机出现的,可遇而不可求,如果想要把一件装备精炼到很高级的程度,就需要收集大量的矿石和残骸,因为精炼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是需要承担失败风险的,如果精练失败,则会使所有原材料都消失,而被精炼的装备的精炼等级下降一级。

  精炼能力除了可以自己使用之外,还可以帮助别人精炼装备。我们给精炼提供的交互使用的方式,可以为没有精炼能力的人精炼装备,当然,你也许要为这付出一些费用。

新精练系统补遗

  1. 每一种矿石的上可以附带如下几种属性:攻击、防御、魔攻、魔防、命中、躲避和精炼成功率。
  2. 每一次精炼里的所有矿石,都可以由同类的,带附加属性的矿石替代,九宫格最中间那个格用亮金色显示,里面可以放入带属性的矿石,无论其他矿石用了什么样的矿石代替,精练出来的装备上只继承在亮金色框内的矿石的属性及数值,也就是说,每一次精练,只能有一个矿石的附加属性被继承。
  3. 矿石有可能带属性,也有可能不带属性。
  4. 每一个矿石只能带有一种属性。
  5. 矿石命名:
    带攻击的XX矿: XX矿·利刃
    带防御的XX矿: XX矿·磐石
    带魔攻的XX矿: XX矿·沉思
    带魔防的XX矿: XX矿·凝固
    带命中的XX矿: X X矿·凝视
    带躲闪的XX矿: XX矿·幻影
    带成功率的X矿: XX矿·幸运
  6. 特殊矿石的获得:获得特殊矿石有如下几种途径:活动、任务、充值、挖矿概率掉落,其中挖矿概率掉落是获得属性矿石的常规途径。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