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inaJoy线上展(CJ Plus)8月27日正式开幕

2022-08-2914:32:32来源:新浪游戏

  8月27日上午9点,2022 ChinaJoy线上展(CJ Plus)于MetaCJ元宇宙数字世界正式举办!来自游戏、动漫、潮玩、智能硬件、汽车等领域的百余家知名企业云集于此,纷纷入驻MetaCJ元宇宙数字世界,共同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ChinaJoy线上展(CJ Plus)!

  上午10点半,2022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开幕式在MetaCJ虚拟世界会议中心召开,以视频的形式拉开了本届线上展的帷幕。这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首次以线上虚拟的形式举办开幕式。

  开幕视频中,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游戏工委主任委员张毅君、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为本届ChinaJoy线上展(CJ Plus)致开幕辞,杭州顺网科技集团董事长邢春华致欢迎辞。与会领导在致辞视频中谈到,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娱乐展览会之一,自首届举办以来,见证了中国数字内容产业的蓬勃发展,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线上展通过数字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提升展品的交互性和观者的融入感,期待这一结合了理论与实践的最新尝试,能够给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全新的感受和非凡的体验。希望展会坚持守正创新、把握行业趋势,进一步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推动数字内容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并共祝本届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取得圆满成功!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 杨芳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游戏工委主任委员 张毅君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副主任 王亚元

  杭州顺网科技集团董事长 邢春华

  本届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开幕式视频

  (此处请编辑老师帮忙插入开幕式视频,感谢!)

  06:41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下载MetaCJ元宇宙数字世界

  体验ChinaJoy线上展(CJ Plus)

  https://meta.chinajoy.net/

  更有ChinaJoy众多粉丝于全国各地、相聚于此,愉悦玩耍、打卡留念、乐趣无穷!

  腾讯游戏

  网易游戏

  顺网科技

  完美世界游戏

  盛趣游戏

  巨人网络

  广汽传祺

  AMD

  抖音电商

  恒源祥

  大麦、灵境文化

  森宇宙

  孩之宝变形金刚

  IMAX

  MEGAHOUSE

  曼奇立德

  Unity

  AppsFlyer

  ChinaJoy爱好者

  最后,Livehouse日程公布,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更多精彩,尽在2022 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尽在MetaCJ元宇宙数字世界!

  官方推荐Official recommendation

  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川核灵境——元宇宙多人跨平台引擎

  川核灵境作为此次2022 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元宇宙平台技术支持服务商,为MetaCJ数字世界提供了强大的元宇宙多人跨平台引擎技术服务。 

  川核灵境采用行业领先的3D建模、仪器采集建模及人机交互等技术,通过5G+互联网高速连接并使用数字孪生技术将虚拟与现实对应起来,达到元宇宙系统或个人组织与现实的高度融合映射。  

  川核灵境作为一家专注于XR与元宇宙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来自中国科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行业翘楚人才团队,已成功打造完整化元宇宙智能生产流程,可精准输出各式震撼元宇宙平台。

  川核科技将秉承“科技改变世界”的信念,实现更强大的虚拟现实连接,进一步推动各行业产业跨界衍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