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实验室:黑鲨4S系列,全面进化为游戏而生

2021-10-2615:55:49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3日,黑鲨召开了黑鲨科技“进化,出击”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黑鲨4S”和“黑鲨4S Pro”两款高性能游戏手机,作为一款专为手机游戏而生的手机,在硬件方面可谓是严阵以待,搭载了磁动力升降肩键、三星144Hz+720Hz电竞屏,搭载高通8系列旗舰处理器,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

  同时,本次黑鲨4S系列产品也和万代南梦宫联名推出自由高达深度联名定制款,让机身上的机械细节变得更加有辨识度。定制版在细节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扎夫特LOGO、永恒号番号、自由高达机体番号均在机身背面得以展现,黑鲨4S系列独有的磁动力升降肩键被巧妙的设计成了高达标志性的红蓝配色,并通过镭射雕刻工艺赋予其极强的舱门开启仪式感。

  本次黑鲨4S系列手机相比之前的黑鲨4系列,可以说是一次全面升级,那么在具体性能和游戏体验方面究竟表现如何?针对这一问题,新浪游戏将对黑鲨4S这款手机进行游戏体验以及开箱测评。

  基础数据

  黑鲨4S系列产品采用了刷新率高达144Hz的三星AMOLED中置挖孔屏幕,采用了目前挖孔最小的屏幕方案,这意味着黑鲨4S手机将在提供更大的屏幕占比的同时,提升用户在游戏时的视觉感受。

  而在上一代黑鲨4系列手机中广受玩家好评的升降实体机械肩键也得到了优化,黑鲨4S在保持了上一代肩键手感和寿命基础的同时提升了肩键的美观程度和按压手感,为玩家提供了更为精准的操作体验。

  在声音方面,黑鲨4S系列侧面双对称扬声器方案,选用达到15V的高功率智能功放,将超线性喇叭的振幅完美展现,让声音得到更充分的释放空间,带来真正的立体声效果。同时,手机针对每一格音量都进行了音频参数设计,让玩家在高音量中,都能收获高质量音效。

  为进一步增加玩家在声音方面的游戏体验,黑鲨也为玩家们带来了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超低延迟标准版),得益于黑鲨的自研的超低延时设计,使得耳机延迟最低可达30ms,在枪战类游戏中,这无疑会为玩家起到巨大的帮助。

  游戏体验

  本次黑鲨4S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72万分,能轻松应对当前市场上对手机要求比较高的大型手游。

  在控制方面,黑鲨4S采用72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多指触控延迟低至8.3ms相比上一世代提升41%,触控细度达到业界最低的0.004mm。在射击类和MOBA类这些需要精细操控的游戏上,为玩家提供无与伦比的操作手感。

  在续航方面,黑鲨4S采用了120W+4500mAh急速闪充系统,得益于6C倍率4500mAh大电池等高端充电器组件的加持,黑鲨4S可在16分钟内充值100%电量,轻松充电,续航无压力。

  黑鲨4S系列采用新一代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形成360度立体散热系统,使其散热能力提升30%以上,保证5G网络游戏等高耗能场景下的最大散热性能。

  说到散热就不得不提本次发布会和4S系列一起推出的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 磁吸版 高达限定版,外观由黑色变成了白色,中间的黑鲨LOGO也采用了蓝色雕琢点缀。在时髦的外表下,它的功能性也不容小觑,在不影响操作的同时,可降低高达10度左右的温度,说是随身携带一个小冰箱也丝毫不为过。

  系统功能

  基于MIUI 12打造的JOYUI 12.8不仅拥有光锥动效美学、通感可视化设计、超级壁纸、隐私保护、系统自然通知音以及源自大自然物种的声音等系统特性,还支持NFC的刷卡功能,为玩家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便捷。

  同时,颇受玩家喜爱的鲨鲨酱也在JOYUI 12.8系统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和玩家触碰互动的同时,也能在各种环境下陪伴玩家,包括游戏内的语音提示等贴心服务,可谓是多功能的贴身手机秘书。

  在摄像方面,黑鲨4S采用了4800W主摄+800W超广角+500W微距镜头的全场景三摄组合,在拍摄物体或人迅速移动的环境表现出色。同时,得益于超级夜景2.0算法,即便是在极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画质的照片。并且支持PD技术和电子防抖(EIS)进一步提拍摄清晰度。不仅如此,黑鲨4S系列在全新拍摄算法的支持下可以通过AI合成的方式拍摄2.56亿超清拍照,完美记录每一个瞬间。

  购买建议

  高刷新率低延迟的屏幕设计使得黑鲨4S在游戏方面更加流畅,加之在散热和续航方面的优异表现,使其足以在当今的游戏手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JOYUI 12.8的各项功能优化和全面升级的鲨鲨酱也会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增色不少,如果你在手机游戏方面有所追求,那么黑鲨4S系列手机值得你入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