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收购Hypixel工作室,后者将推出类《我的世界》沙盒游戏

2020-04-2117:36:1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拳头游戏宣布正式收购Hypixel工作室。后者目前正在制作一款类似《我的世界》和《Roblox》的低像素风沙盒游戏,名为《Hytale》,这款游戏也将主攻UGC领域,预计在2021年发布。在此前的测试中,它已经有了250万的注册用户。

  Hypixel一开始以《我的世界》中的独立服务器为人熟知,它还拥有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最流行的游戏独立服务器(64万同时在线玩家)和最多玩家登录的《我的世界》服务器(1400万玩家)。

《Hytale》《Hytale》

  在mod服务器大获成功后,这家总部位于北爱尔兰的工作室从2015年开始研发自己的游戏,《Hytale》将会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同样有战斗、建造、制作等玩法。游戏会给玩家提供功能强大的工具箱,让他们自己有足够的空间发挥创意,创造新内容。

《Hytale》《Hytale》

  拳头的总裁Dylan Jadeja表示,他们跟Hypixel的团队已经认识了几年时间,非常清楚Hypixel对未来的设想和对这款游戏的热情,这次收购是双方合作关系的新里程碑。完成收购后,Hypixel将继续保持原有的架构,但会开设新的QA和行政办公室。

  拳头游戏从去年的十周年开始动作连连,公布了一大批新品,其中既有对原有《英雄联盟》IP的拓展,也有预定今年发布的像《Valorant》这样的新作,如今再补充了Hypixel这一战力,其打破“只有一款游戏”的大众印象、大肆扩张市场的策略还在继续。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