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美国游戏电视广告支出报告:任天堂广告支出约为1460万美元

2020-04-1415:34:2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电视广告统计平台 iSpot.tv 发布 3 月美国电视广告支出报告,对全球游戏公司 3 月份在电视广告的投放费用进行统计。

  报告显示,美国游戏行业 3 月电视广告支出比 2 月份高出了 530 万美元,达到了 1730 万美元。按广告投放费用计算,排在 TOP5 的公司分别为任天堂、Bethesda Softworks、Xbox、GameFly.com 以及动视。

  任天堂

  报告显示,任天堂 3 月份在美国电视广告的投放支出约为 1460 万美元,同比 2 月份高出约 300 万美元,占据美国整体电视广告投放支出的 84.5%。

  据 iSpot.tv 统计,3 月份任天堂在美国电视平台投放 20 个广告,播放超过 3000 次,电视曝光次数达到了 7.93 亿次。其中花费最高的广告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广告“你的私人岛屿天堂”,预计花费了 260 万美元,投放最多的节目是《海绵宝宝》、《这就是我们》、《喧闹一家亲》。

  Bethesda Softworks

  Bethesda Softworks 位列 3 月份美国电视广告投放支出的第二,投放金额约为 86.63 万美元,占比整体市场份额的 5%。

  量级方面,Bethesda Softworks 投放了 2 个广告,播放了 425 次,产生了 1.168 亿次电视曝光次数。花费最高的广告是《毁灭战士 永恒》的“官方发售预告片”,预估花费了 49.9 万美元,主要投放在《南方公园》、《恶搞之家》和《WWE RAW》几个节目。

  Xbox

  Xbox 以 64.09 万美元的花费排名第三。据统计,Xbox 三月份在电视平台投放了四支广告,共播放 404 次,并产生了 9970 万次电视曝光次数。

  最大的一笔支出花在了与 Bethesda Softworks 合作的《毁灭战士 永恒》广告中,为 26.94 万美元,另外,其余支出主要集中在有线电视台的《逞能倒霉蛋》《生活大爆炸》等节目。

  GameFly.com

  GameFly.com 在三月份的广告支出金额约为 43.86 万美元,投放了六个广告,共播放 780 次,产生了 5170 万次电视曝光次数。其中开销最大的“正午列车”广告约花了 21.36 万美元。主要投放的节目为《南方公园》和 NHL 赛事。

  动视

  与其他游戏厂商不同的是,动视在三月份仅在美国电视投放了名为“回归”的《使命召唤 战区》的广告,该广告动视仅投放了 3 月 17 日至 3 月 22 日,这则广告只在 ESPN 和 ESPN2 频道播出了 80 次,花费达约 22.14 万美元。

  来源:白鲸出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