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老大评PS5:我们的硬件选择比PS更好

2020-04-0216:20:43来源:新浪游戏

  4月1日,IGN发布了一则对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的采访播客,在采访中,Xbox老大透露了不少猛料,也谈到了自己对于PS5的看法。

  Phil Spencer表示虽然有疫情影响,但中国供应链已经恢复了状态,所以Xbox Series X的硬件方面进展正常没有延误,如果真的发生任何延期,那将与软件有关,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他还被问到了对于前几天公布的PS5的看法,Phil Spencer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当我们看到公开信息时,我感觉我们在硬件平台的选择上做到比他们更好( I felt even better about the choices that we made on our platform)。”同时猛夸了一顿Xbox硬件团队。

  此外Phil Spencer也透露了自己对于Xbox Series X定价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对能买到新Xbox的价格感到满意,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定价策略,而且将确保我们在定价方面的敏感度(暗示会根据PS5调价?)。

  至于发售日期,Phil Spencer表示其目标依然是2020年圣诞季。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