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因《FIFA 20》终极球队模式在法遭到集体诉讼

2020-03-1117:13:10来源:新浪游戏

  近几年来,游戏中的开箱机制颇受争议,而在欧洲地区这种机制更是被视为边缘性赌博。近日,EA旗下体育游戏《FIFA 20》就因其终极球队模式的抽卡系统在法国遭到诉讼。

  法国巴黎律师Victor Zagury称:“在终极球队模式中玩得越多,玩家获得好球员的可能性就越大,而购买游戏中的卡包无异于赌博行为。”与此同时,法国媒体L‘Equipe也报道表示,已有不少法国玩家在抽卡上花费了大量金钱。

  在法国律师Victor Zagury表明态度后,已有15名《FIFA 20》玩家向EA提起了诉讼,并且要求EA对他们的损失进行赔偿。其中一位38岁的业主分享了自己玩终极球队模式的经历,他表示终极球队的抽卡机制会让玩家不自觉地掉入消费陷阱,而这种体验则会让人们上瘾。

  当然,EA公司对此说法并不赞同,EA官方表示他们已在开卡包的同时显示了球员的掉率,最终的责任不应归咎到终极球队的游戏机制上。

  总体而言,开箱机制依然充满了争议,并且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明确的定论。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部分游戏厂商的确从中获取了巨大的利润,EA就是很好的例子,其2018-19财年30%的利润都来自于此。至于本次诉讼最终会如何发展,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