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Q4总收入1.35亿美元,网游创收同比增长40%

2020-03-1017:34:35来源:新浪游戏

  3月9日消息,畅游(NASDAQ: CYOU)于今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综合畅游2019年各个季度财报来看,相较于2018年,去年畅游网游业务在逐渐复苏。其中第四季度畅游网游收入涨幅全年最高,增长高达40%,但其主要增长源依然为旗下王牌产品《天龙八部》。

  第四季度创收1.35亿美元,增幅明显助推全年涨势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畅游总营收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2%。按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为59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为6300万美元。

  2019年畅游全年营收为4.55亿美元,同比2018年的4.16亿美元增长10%。按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归属畅游净利润为1.78亿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归属畅游净利润为1.79亿美元。

  综合四个季度营收来看,畅游网游营收去年一路保持增长状态,但是受广告等其它业务收入影响,其全年季度营收涨势不显。

  网游收入回暖,全年创收4.41亿美元

  在畅游2019全年营收组成中,网游收入占比约97%,达4.41亿美元,同比2018年的3.9亿美元增长约13%,综合各个季度情况来看,Q4畅游网游收入大幅增长为其全年财报添色不少。

  第四季度网游营收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40%,环比增长22%;其它收入方面,第四季度畅游在线广告营收为300万美元,同比下滑17%,环比增长23%。

  畅游开发高管魏青表示,第四季度收入表现良好主要归功于产品《天龙八部》,他们在游戏内容上做出了比较大的改进,第四季度推出的新家族、新玩法和促销活动均增强了玩家的参与度以及付费意愿。

  内部预计2020年Q1营收业绩无明显增长

  畅游方面还透露,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总营收将在1.23亿美元至1.33亿美元区间,而网络游戏营收将在1.2亿美元至1.3亿美元区间上下。

  净利润预测方面,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将达到3900万美元至4400万美元。而按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将达到3600万美元至4100万美元。

  关于畅游未来的布局重点,CEO陈德文则表示,未来畅游的战略核心仍将围绕MMORPG类型的移动游戏,但是公司也在积极寻求休闲和策略类品类上的突破,并计划在国际市场上投注更多的精力。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