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Xbox Series X发布会邀请函 或将4月6日召开

2020-02-1814:54:3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是微软新主机发布会邀请函的图片,内容显示,微软将于4月6日上午9点30分在洛杉矶微软剧场举办Xbox Series媒体活动,主题是“Power Your Dreams(为梦筑力)”。

  尴尬的是,许多细心的用户怀疑这个图是PS出来的作假图片,但也有号称海报来自微软内网的说法,只是在删除前被偷偷保存了下来,至于Xbox Series没写Xbox Series X一定还有些原因所在。

  如果这个邀请函是真的,那么微软的下一代主机将于2020年4月6日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正式发布。但是,由于似乎没有人有任何证据证明这张图来自微软的官方网站,而且微软到目前为止除了参加E3 2020之外,还没有暗示今年有任何计划,所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有人为了好玩而伪造了邀请函,而一群绝望的游戏玩家则让它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

  即便如此,按照以往惯例,微软也不可能将发布时间推迟到6月以后,所以现在只能说,发布会的时间很有可能是在5月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