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荣膺Pocket Gamer2020年最佳数据分析工具奖

2020-02-1213:37:00来源:新浪游戏

  Pocket Gamer 系列奖项旨在表彰全球移动游戏行业中的佼佼者。App Annie非常自豪能够从众多表现优异的企业中脱颖而出,第二次荣膺年度最佳数据分析工具奖。

  App Annie 凭借自身在移动数据和分析领域的雄厚实力荣获此殊荣。我们于 2010 年创建了世界首个移动数据分析平台,为助推移动应用经济的加速发展奠定了基础。仅上一季度,全球移动领域的用户支出已突破230亿美元。世界各地的应用和游戏发行商将 App Annie 的数据视为行业标准进行业务革新。

  2019 年,App Annie 完成了在数据及分析领域的又一壮举:成功收购广告变现分析公司 Libring。 这让我们成为业内首个同时提供移动市场数据和表现分析的平台。简而言之,发行商仅需一个平台,即可对自身在多个关键领域(如下载量、活跃用户数和 eCPM)的表现进行对比及分析。

  我们的分析数据出自于前 NASA 工程师 Paul Stolorz领导的数据科学团队。 该团队构建了机器学习系统并不断优化算法,以向客户提供富有预测性且规范化的分析及见解。通过将 Libring 分析产品与 App Annie 的 Intelligence 平台相结合,我们为游戏发行商带来全新的移动表现分析服务,包括用户获取成本(CAC), 用户终生价值(LTV), 广告支出回报(ROAS)和投资回报率(ROI)等多项重要指标。借助这些关键指标,移动应用及游戏发行商可以制定更加行之有效的策略,推动业务更快地向前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