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英雄联盟》限量周边:钥匙扣3622元

2019-12-0916:08:5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Drops LOUIS VUITTON在社交网站公布了一些LV推出《英雄联盟》限量周边,其中奇亚娜的LV定制钥匙扣价格为515美元(约合人民币3622元)。

  从Drops LOUIS VUITTON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LV推出《英雄联盟》限量周边主要是服饰为主,包括卫衣、T-shirt、裤子和裙子等产品,但是目前还没有透露价格;公布价格的是一款奇亚娜的LV定制钥匙扣,售价为515美元(约合人民币3622元)。也有网友表示奇亚娜的《英雄联盟》LV皮肤大概就是唯一能买得起的LV周边了。

  据了解,早在今年9月份国际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与拳头游戏宣布达成合作。LV将为2019年全球总决赛召唤师奖杯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奖杯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也设计了真实伤害成员奇亚娜和赛娜两款LV定制皮肤。

  来源:IT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