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神武3》玩家见面会 CEO唐忆鲁携黄子韬出席

2019-11-2022:22:34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 11月中旬,《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济南五地同期举行。多益网络CEO唐忆鲁女士与《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出席共聚,与获得特殊成就的帮主们分享荣耀,与在游戏中收获美好姻缘的情侣分享甜蜜,升温这场青春与快乐的社交盛宴。

  本次见面会在北京会场,寓将传统北京戏楼文化重彰于世、国粹京剧与传统京菜完美结合的京城梨园大戏楼。现场的游园区生动还原了游戏中的各种帮派玩法。见面会现场,《神武3》创作团队曝光游戏重磅更新,并率先开启新门派5V5对决!多益网络CEO唐忆鲁率领官方团队和2019CJ争霸赛的冠军队伍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回合博弈。

  见面会现场,《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作为CPOP帮的一帮之主,与帮派成员积极互动,并专属创作了《神武3》主题曲《默默》。会上,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为黄子韬颁发“最具影响力帮主”奖项,对用心经营CPOP帮的黄子韬给予了肯定,并感谢他将温暖和快乐带给了众多玩家。

  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为CPOP帮主黄子韬颁奖

  黄子韬表示,游戏不仅仅是游戏,也是生活,非常享受在游戏中做自己的感觉,也十分感谢一直支持和陪伴他的伙伴们,有他们的坚守,CPOP帮才能有如此强大的凝聚力。

  粉丝全程陪伴CPOP帮主黄子韬

  除了傲人的成就和铁打的友谊,首席弟子黄子韬还带大家见证了一对情侣玩家的游戏姻缘。他们在《神武3》手游中相识相知,将缘分延续到线下,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恩爱情侣。现场,黄子韬向这对情侣玩家送上了饱含祝福的全新结婚时装,并感慨能在游戏中直面真实的自己,向喜欢的人表达心意是件很美好的事。

  蕴藏着优秀传统文化内核的《神武3》作为多益网络自研回合制IP,主打快乐社交,温暖陪伴。自上线以来,凝聚了千万玩家,传递着娱乐的美好价值。未来,神武IP将继续丰富自我,激活和开拓游戏文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