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演讲干货抢先看:如何快速打入日本手游市场?

2019-10-2514:24:38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0日-11月12日,由创梦天地主办的GameDaily Connect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深圳南山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创·变”为主题,汇聚全球数字娱乐行业精英,全方位探索游戏互动娱乐前沿趋势与未来发展,打造全球游戏行业从业者的资源池与连接器。届时,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游戏开发者、游戏爱好者将共聚一堂,以游戏为共同语言,进行创意与灵感的碰撞。

  官网地址:http://casualconnect.idreamsky.com/

  参与报名连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489397781100

  近期,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演讲嘉宾相继揭晓。今日,本次大会又一重量级嘉宾及演讲内容曝光——6waves首席执行官Arthur Chow将来到现场,和广大同业者分享移动游戏出海日本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6 waves CEO Arthur Chow :移动游戏出海日本——成功进入世界领先游戏市场

  在移动游戏领域,日本巨大的市场空间无疑为中国游戏企业的进驻提供了绝好的发展机遇。根据Newzoo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2018年日本7100万手机用户付费率高达46%,相较中国、韩国更高。更令人兴奋的是,日本移动游戏玩家的年平均付费是美国用户的三倍以上。

  “我们从事游戏发行已经超过10年,帮助了很多公司(尤其是中国公司)将游戏带到海外。此外,我们还帮助西方公司把他们的游戏带到亚洲。”Arthur Chow说。

  Arthur Chow 所在的6waves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和社交游戏发行商,总部设于香港,并在北京、东京、台湾、旧金山、首尔、伦敦拥有国际化的办公室,各办公室均有丰富的游戏发行经验。在Facebook平台,6waves拥有8000万活跃用户和超过50款社交网游,代表产品有《热血高校》、《天国英雄》。在日本市场,6Waves是第一家杀入日本移动游戏收入排行前20名上的非日本发行商。现阶段,6waves正致力于将国内众多精品移动游戏代理发行到海外地区,与国内优质研发商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现在,我们的核心业务在日本。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之一,但进入的门槛很高。我们在日本与一个当地团队有9年多的稳定合作,并帮助不少开发商在这个市场取得成功。最近,我们甚至帮助腾讯将他们的游戏发行到日本。”Arthur Chow表示,打入日本手游市场并不容易,6waves对日本市场和本地玩家行为有着充足的经验,能够帮助海外开发商找到产品的核心定位,以更好地推向日本市场。

  在GameDaily Connect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现场,Arthur Chow将分享6waves进军日本移动游戏市场的面临的挑战和经验,和广大开发者畅谈进军日本市场时应该注意的问题。Arthur Chow十多年海外发行的宝贵经验干货满满,对任何考虑出海日本的移动游戏开发商而言,这次交流无疑将满载而归。

  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旨在将开发者和发行者聚集在共同对话、共享知识的环境中,新寻求信息共享,创意与灵感对的碰撞,以便所有游戏专业人士都能在全球范围内成长。接下来将有更多演讲嘉宾Tips持续曝光,尽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