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c老员工Craig Goodman不幸离世 曾参与《漫威蜘蛛侠》制作

2019-10-1711:00:36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Insomniac Games官方的最新消息, 长年就职于该游戏公司的艺术家Craig Goodman于当地时间10月15日不幸离世,他已与癌症抗争数年。

  “悲伤送别我们的老员工Craig Goodman,过去的几年他一直在与脑癌抗争。我们这些有幸了解他的人,都会将他曾带给我们的快乐铭记心中,追悼会详情将会在后续公开。”

  据悉,Craig Goodman已经在Insomniac工作了15余年,曾参与制作的游戏作品包括《漫威的蜘蛛侠》、《Ratchet & Clank(瑞奇与叮当)》、《深海之歌(Song of the Deep)》、《日落过载(Sunset Overdrive)》、《FUSE》等。

  据悉,Craig Goodman的追悼会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