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大火34名伤者全数脱离生命危险 含嫌犯

2019-09-1917:52:28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7月18日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人纵火,共造成35人罹难,34人轻重伤的重大事件。震惊全球动画迷。就在悲剧已经届满两个月的昨(9/18)日总算有点好消息,据日本媒体共同通信社报道,在医护人员的抢救下,受伤的34名(含嫌犯)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不过虽然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重症者依然在加护病房中持续接受治疗,但都在逐步复原中。警方则制作了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的模型,并询问负伤人员当时的疏散方式与地点,来厘清整起悲剧始末。

  另一方面,生还者中也包含嫌犯青叶真司,依据朝日新闻的报道,嫌犯青叶真司虽通过皮肤移植手术脱离生命危险,但目前仍在加护病房,青叶真司以经能和警方进行很简短的交流,京都警方则表示青叶真司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进行逮捕。

  来源:凤凰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