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ntwall CEO:助力游戏公司出海 Terminal3全力解决支付问题

2019-08-1911:56:23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对于游戏公司而言,在拓展海外市场时,常常会面临诸多问题——游戏本地化,海外运营,本地推广等,除此之外,海外市场支付问题也难以避免。支付通道接入标准不一、流程繁复冗长、用户支付习惯差异大等问题也在无形中增加了游戏厂商的成本。

  而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的出现,打破了游戏厂商所面临的困境,为游戏企业顺利出海提供了保障。其中,数字支付平台Paymentwall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游戏开发者和发行商提供便捷的支付服务,帮助其在全球范围内最大化推广游戏产品并拓展全球市场。Paymentwall首席执行官Honor Gunday表示:专业的事情应该交由专业的团队去做,游戏厂商可以专心打磨游戏品质,而在出海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支付问题,Paymentwall会全力提供保障。

Paymentwall和Terminal3首席执行官Honor GundayPaymentwall和Terminal3首席执行官Honor Gunday

  据了解, Paymentwall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初,Paymentwall仅为 Facebook 游戏提供小型支付服务,经过8年的发展,Paymentwall在全球已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并在全球多地设有办事处,包括旧金山、柏林、北京、首尔、莫斯科、深圳等城市。据悉,Paymentwall客户群已经涵盖游戏、旅游、软件即服务、约会、电商客户等领域,银行和支付公司也开始整合Paymentwall提供的解决方案。

  而由于游戏领域客户众多,也因在此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Paymentwall于2018年宣布推出独立品牌Terminal3,专注打造游戏领域的专业支付和分销推广,助力游戏公司开拓全新市场。

(Paymentwall参展2019ChinaJoy)(Paymentwall参展2019ChinaJoy)

  目前,Terminal3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00多种货币、提供全球超过150种支付方式。Terminal3为游戏厂商和终端消费者提供超过25种本地语言支持,同时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例如Medusa风控管理、实时跟踪报等。

  谈及Terminal3的优势所在,Honor认为,与其他普通支付供应商不同,Terminal3支付渠道不仅设有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持,随时为终端游戏用户解答付款相关问题,同时还提供内部风险监控、欺诈缓解、拒付和争议处理等服务。Terminal3通过开发可定制化支付插件提供信用卡付款和本地支付方式付款账户,这些支付插件能够适配任何游戏,并无缝地集成到使用API接口的游戏中。

  而针对中国游戏厂商,Terminal3在助力厂商出海的过程中也提供了一站式游戏支付和分销推广解决方案。

  “从支付渠道、在线销售管理、本地化收款再到风控管理、数据监测、客服支持,都能够帮助中国游戏开发商,尤其是中小型游戏开发商,快速将游戏产品销往海外当地市场,并提升营收规模。”

  同时,Terminal3还于近期宣布推出“网上商店编辑器”功能,帮助游戏开发商通过自有网站平台直接向玩家销售游戏产品。

  “在竞争激烈且垄断的游戏发行领域,‘网上商店’功能将帮助游戏公司直接将产品销售给玩家。2019年,随着Terminal3网上商店编辑器功能的发布,我们将完成Paymentwall for Games平台上所有游戏相关商户向Terminal3平台转移。”Honor谈道。

  据悉,通过Terminal3网上商店编辑器,开发者可以创建定制化游戏商店,满足个性化需求,从零开始进行全球范围内的数字商品及游戏交易,以此来重定向游戏链接以节省第三方平台佣金。

  目前,Terminal3已经与全球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达成合作,包括世嘉、万代南梦宫、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等。

  Paymentwall已帮助众多中国游戏公司成功拓展包括巴西、拉美、中东、俄罗斯、土耳其、欧洲、美国和东南亚等海外市场。而除了专注于游戏行业交易和分销服务的Terminal3平台之外,Paymentwall还同时推出了独立子品牌FasterPay,专注为全球商户和在线服务平台提供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Honor表示,未来,Paymentwall还将继续优化其服务和平台,深化支付技术创新,拓展其在电商和社交服务领域的支付业务,为Terminal3和FasterPay两大品牌更好地服务中国国内企业和商户出海提供强有力的平台和技术支持,帮助他们成功出海,并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