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布云游戏服务 未来游戏无需主机

2014-01-0810:27:17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微博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在美国CES2014上,SONY公布了PlayStation游戏的全新服务“PlayStation Now”,该服务采用Gaikai的云技术,可以让玩家脱离主机限制进行游戏。

PlayStation Now将支持各大平台PlayStation Now将支持各大平台

  “PlayStation Now”主要通过Gaikai的超前云游戏技术,让玩家能够与直播电视节目,电影与音乐一样在多形式设备上立即游玩PlayStation游戏。由于游戏在云端运行,所以玩家只要在支持设备上登入自己的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账号,便可轻松同步最新的进度存档继续游玩。游戏的贩售形式则有多种可选,若玩家仅对某几款游戏感兴趣则可单独付费租用,又或玩家想要广泛尝试经典PlayStation游戏作品则可以直接订阅会员制即可。

  发布会上SONY表示,“PlayStation Now”将支持PS4、PSvita、PS3、电视、平板和手机,PS4与PS3将于今年1月下半旬开始β测试,夏季正式服务,然后平台依次扩展向PSvita、BRAVIA电视,甚至sony以外品牌的设备和手机上。CES现场,SONY用PS3《战神》《傀儡师》等游戏展示了“PlayStation Now”的云游戏功能。据悉,该服务虽然不会占用绝大部分带宽,但对网速还是有一定的需求。据Destructoid报道,“PlayStation Now”除了支持PS3游戏以外,未来还将计划加入对PS2和PS1游戏的支持。

文/kam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