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0》登陆PC 辅助工具支持谷歌眼镜

2013-06-2410:38:05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微博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游戏频道】

  上周6月22日,日本知名的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旗下Wii/Wii u平台的网络游戏《勇者斗恶龙X》将在日本推出PC版,游戏将于9月26日正式推出,并从宣布即日起,开启了第1阶段的β测试,测试将一直持续到7月10日。另外,根据制作人齐藤洋介介绍,《勇者斗恶龙X》推出的智能手机APP辅助工具有可能登陆谷歌眼镜。

1 / 0

  PC 版第 1 阶段β测试预定于日本时间 6 月 22 日 22:00 至 7 月 10 日 18:00 期间举行,想参加测试的玩家,必须先下载安装 PC 版专用的效能测试程序,待测试执行完毕确认PC配置符合标准之后,即可按下右上角的“申请参加(応募する)”,进入特设的“冒险者的广场 β测试特设网页(冒険者の広场 ベータテスト特设ページ)”下载 β测试版游戏。

  第 1 阶段β测试将会在专用服务器上进行,开放游玩的内容包括离线模式的前导故事“最初的冒险(はじまりの冒険)”以及连线模式的序章,职业等级上限 20 级、职人等级上限 9 级。

  PC 版预定 9 月 26 日推出套装版与下载版,价格 3990 日元,内含 20 日免费通行证,Wii / Wii U 版玩家如果以既有账号登入 PC 版游玩的话,则会改为赠送游戏内道具来替代免费通行证。另外还预定同步推出限量版“特别包”,价格 9800 日元,内含史莱姆主题设计安全锁、PC 游戏控制器、书籍“怪兽大图鉴 勇者斗恶龙 10 特别版”、特製世界地图、游戏内道具等特典。

  另外,先前在3DS 上推出的辅助 App《勇者斗恶龙 10 冒险者出门的方便工具(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冒険者のおでかけ便利ツール)》将会在 6 月 24 日推出 Android 版、近期推出 iOS 版,基本免费下载,可提供角色资料确认、收发信件、拍卖资料阅览、通知讯息确认等功能。而根据制作人齐藤洋介介绍,《勇者斗恶龙 10 冒险者出门的方便工具》还有可能登陆谷歌眼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