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深圳站即将举行

2013-06-0818:29:49来源:新浪网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以下简称:WMGC)是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致力于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无线互联网游戏领域内运营及研发经验、分享最新技术成果的平台,并为无线互联网游戏应用探寻未来发展之路。本届大会主题区将划为“同一起跑线上的全球移动游戏”、“藏器待势:产品引领市场方向”、“筑巢引凤:渠道营造创新环境”和“互联共赢:构筑产业健康生态”四大主题板块,力求深度诠释大会主题时代特色,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时代脉搏,充分展示现代移动游戏前沿视视角。

  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上海站取得了很大的成功,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深圳站也将在6月21日举行。

  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深圳站将筛选出7个初创游戏团队发布产品,他们将在7分钟内展示并发布他们的产品,大家会一起聆听他们的游戏如何好玩,如何有趣。点评嘉宾、点评媒体人、投资人智囊团在团队展示之后,提出尖锐问题考验创业者。

  嘉宾圆桌讨论嘉宾观点分享:

  游戏业大佬和游戏投资人等将作为明星创业者,顶级投资人代表与其他创业扶持机构共同带来他们对这个行业的独特看法

  。

  主办方:WMGC,中国投资网,新浪游戏。

  协办方:游戏创业(微信号youxicy),深圳网游联盟,友盟。

  活动支持:中国手游集团,易宝支付,天玩游戏,银河证券,个推(安卓推送),UCloud云计算,爱贝支付。

  合作媒体:跟ChinaJoy合作的所有媒体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1日下午1点到6点

  活动地址:深圳起点咖啡

  议程

  13:00—14:00 签到 - 观众签到入场

  14:00—14:10 游戏创业 吴雪峰 - 介绍活动流程

  14:10—14:20 WMGC组委会 于昆 - 介绍WMGC

  14:20-15:10游戏项目产品发布 - 游戏1/ 游戏2/ 游戏3/ 游戏4&投资人点评

  点评嘉宾招募中,有兴趣的请联系我们

  15:10-15:50圆桌论坛 - 游戏业大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分享嘉宾招募中,有兴趣的请联系我们

  15:50-16:00 手机游戏相关主题演讲

  16:00—16:40 创业团队产品发布 - 游戏5/ 游戏6/ 游戏7&投资人点评

  点评嘉宾招募中,有兴趣的请联系我们

  17:00—17:40 圆桌论坛 - 5个游戏业投资人分享自己游戏投资的经验

  分享嘉宾招募中,有兴趣的请联系我们

  17:40—17:00 抽奖 - 结束

  有意向参与游戏项目路演的团队请联系我们,完全免费

  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点评嘉宾,圆桌分享嘉宾的游戏业大佬或游戏投资人,也可联系我们,完全免费。

  有意向赞助本次活动的也请联系我们,你将获得一次超值的宣传的机会。

  联系人:吴雪峰

  手机: 18616792121

  微信:792821

  观众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游戏创业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youxicy)

  第二步:发送#WMGC#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

  费用:免费

  请务必提前报名,以方便我们统计人数。报名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已确定嘉宾

  (1)中国手游集团ceo肖健

  (2)第七大道联合创始人 杨志毅

  (3)cav创投深圳总经理的杨溢

  (4)德讯投资总监邓海韬

  (5)松禾资本投资总监刘燕

  (6)青松基金合伙人苏蔚

  (7)IDG投资经理郑兰

  (8)掌趣科技投资总监易丽君

  (9)华澳资本合伙人詹川

  (10)深圳博雅ceo张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