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能否一雪前耻 《最终幻想14》最新预告片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6日消息,据IGN报道,Square Enix近日放出了《最终幻想XIV Online》最新预告片《Limit Break》,视频中凸显了主角与神龙的格斗的场面,将游戏的格斗风格与操作系统展现在玩家面前。

最终幻想XIV online 最新宣传片

  据悉,《Limit Break》预告片里显示的格斗系统与《最终幻想7》看起来较为相似。玩法上,玩家的团队将合用有限的能量值,在储存满后玩家能发出超强的组合技能。

  此前,Square Enix公司在《最终幻想XIV》收到较差的评论后,重新推出的《最终幻想XIV Online》(或叫《最终幻想XIV - A Realm Reborn》)经过了新的包装与重制。而游戏的PS3版预计在明年年初发行。希望此款online作品能够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