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首网络裁撤整个运营部 《新水浒》7月底已关服

新水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9
CGWR介绍
7.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内部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北京龙首网络因旗下产品《新水浒》表现不佳,日前进行了大规模大裁员。

  新浪游戏讯 8月29日消息,据内部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北京龙首网络因旗下产品《新水浒》表现不佳,日前进行了大规模大裁员,裁撤了整个运营团队和部分研发成员,目前只剩下研发部门和几名商务人员。

《新水浒》已悄然停服 《新水浒》已悄然停服

  据该内部人士透露,龙首网络日前进行了大规模裁员,两次裁员人数共计40多人,包括市场、客服等在内的整个运营团队全部被撤,另部分研发人员亦被裁,副总杨奇云也已离职。不过,公司会保留研发部门,整体发展战略会转向此方向。

  《新水浒》之前是龙首网络的主打产品,曾于今年3月份在奥体中心举行过发布会,但由于未达预期已于7月底完成测试后关服,并在寻找代理商。据悉,该作耗资3500万制作,研发负责人此前为目标《天娇2》研发负责人,主管运营副总裁杨奇云,曾任中青宝COO、光宇市场副总等职位。

  据了解,龙首网络成立于2010年5月,截止到目前的网游产品仅有《新水浒》这一款,官网信息仍显示为“游戏即将内测”。(楚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