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巫师之怒新手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无厘头视频惹围观 美女宁裸不丢包

巫师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8日消息,近日,一部名为《人人都想上 裸女都想上的巫师之怒》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围观,该视频中的美女大尺度出镜,在电梯中上演脱衣大戏,让不少宅男观看后喷血不止。目前,关于微电影宣传游戏的例子层出不穷,游戏营销另辟他径的方式也逐渐丰富起来。让我们盘点下日前当红的微电影视频案例。

美女大尺度上镜美女大尺度上镜
《人人都想上 裸女都想上的巫师之怒》

  在这部2分半的视频中,女主角因电梯超载又急于赶时间,无奈一件一件褪去身上衣物,引电梯中不少猥琐群众拍照围观。而后电梯突发故障,被困在电梯里的围观群众仿佛各路英雄灵魂附体,“干爹,我怕”、“德玛西亚万岁”、“燃烧吧小宇宙”等台词出现,使出浑身解数试图打开电梯大门却无果。最后,女主角用手中典藏包轻描淡写的打开了电梯门。

  反映细微生活 微电影营销走红

  目前以微电影作为营销手段的厂商逐渐增多,例如《诛仙》、《龙之谷》、《传奇世界》等游戏均推出了微电影进行宣传,微电影由于其简短精悍的表达了细微生活的点点滴滴,比较生活化的方式向玩家展现了游戏的特点,目前在游戏营销中受到了广泛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这些给大家带来乐趣的微电影。

  《诛仙前传》微电影《为梦出发》

《为梦出发》

  《龙之谷》微电影《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巨人网络微电影《玩大的》 

《玩大的》

  《传奇世界》微电影《假如世界没有8》

《假如世界没有8》

  微电影营销的风头悄然兴起,游戏厂商们为了达到理想的宣传效果绞尽脑汁,各种创意作品也层出不穷,希望厂商们能弘扬良好传统,带给玩家更多创意丰富、题材新颖的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