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公司拟人漫画赏:暴雪才是玩家好基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文/Julia Lepetit & Andrew Bridgman

  日前,两位玩家Julia Lepetit和Andrew Bridgman 将10位知名游戏公司进行了拟人化的说明,EA以其向来的资金充足被誉为“高富帅”,暴雪则被称为是网络认识的好基友,一旦开始玩便总也不下线。而动视则因一直不停出续集被称为“唧唧歪歪”的朋友,每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让我们娱乐一下。 

  暴雪:网友——通过互联网认识了他 自那之后他便再也不下线了

  “通过互联网认识”一语双关,一方面指暴雪为《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推出的战网服务曾经造福大量玩家,另一方面则是互联网的下载造福了大量盗版玩家。

  “再也不下线”是指自《星际争霸II》和《暗黑破坏神III》开始,暴雪推广强制在线以防治盗版的强硬策略。此外也指《魔兽世界》等游戏十分耐玩,投入其怀抱便不想再离开。

暴雪:网友暴雪:网友

  动视:啰嗦无聊的朋友——每年都在重复同样的故事和笑料 有趣程度却递减

  主要针对动视的招牌《使命召唤》系列,尤其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二代和三代,一直在重复过去的故事,却感觉一年不如一年。 

动视:啰嗦无聊的朋友动视:啰嗦无聊的朋友

  EA:高富帅——从小富裕热爱运动 与之呆久了便会被毁掉

  “热爱运动”是指EA Sports出品的一系列著名的体育题材游戏(以球类为主),至于“和EA呆久了就会被毁掉”,这几乎是EA收购的工作室的普遍遭遇。 

EA:高富帅EA:高富帅

  SONY:总是搞砸——先修复后办事 当心信用卡被盗

  如果想用PS3玩什么新游戏,很可能需要在进入游戏之前先升级系统。

  信用卡被盗那件事是指2011年4月PSN遭黑客入侵,用户信息大规模失窃。PSN所提供的绝大部分联机服务都是免费的,与微软Xbox Live只要联机就要交钱形成了鲜明对比。 

SONY:总是搞砸事情的朋友SONY:总是搞砸事情的朋友

  Microsoft:外国朋友——总要求付费 一切问题等6周

  “6周”是指:在微软为质保期范围内的Xbox 360提供换货维修或服务的地区,从用户联系微软到新Xbox 360送达大约需要6周时间。

Microsoft:外国朋友Microsoft:外国朋友

  任天堂:发小——一直陪伴你 从未长大

  很小就认识他了,尽管一尘不变却始终充满乐趣。

任天堂:发小任天堂:发小

  世嘉:发小二号——任天堂之后见面 之后很难与之见面了

  世嘉曾经是与任天堂对峙过的主机厂商,落败后沦为第三方的姿态相当落魄,多年来,世嘉一直面向各种平台(包括PC及Steam、iOS等)推出大量官方模拟器性质的怀旧作品,以MD主机时期为主。

  这张图没有提到世嘉同样也在不停推出新作——不过,认真就输了。 

世嘉:另一个不怎么走运的发小世嘉:另一个不怎么走运的发小

  Bethesda:驴友——每年都得跟他出去兜一圈 身边总是爬满虫子

  以《上古卷轴》系列为代表作的Bethesda总能做出令人惊喜、值得沉迷的佳作,但这些佳作往往充满了数量多到令人难以置信的Bug——但只要解决了会导致游戏跳出、卡住、无法继续进行的严重Bug,其他的小问题怎样都无所谓了,毕竟这些年来大家早已习惯Bethesda和Bug形影不离的亲密关系了。

Bethesda:驴友Bethesda:驴友

  Zynga:山寨朋友——毫不掩饰的讲述别人的笑话 对他来说你是个钱包

  Zynga基于Facebook的平台笼络了相当的人气,在FB的任何场合都会有他的身影。

Zynga:山寨朋友Zynga:山寨朋友

  Valve :你的小猫——忠臣善良 整个互联网都爱她

  当它向你讨猫粮、需要你收拾排泄物、向你伸出爪子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并不是真的。 

Valve :你的小猫Valve :你的小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