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巫师之怒》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陶宏开接受彭程微博约架:网上要杀我全家的多了

巫师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0日消息,面对《巫师之怒》高管彭程微博约架,陶宏开近日公开回应称“来吧”,并强调自己不会怕任何人的“约架”,也愿意与其正面交锋。他表示目前网络上对他个人的攻击,甚至要杀他全家的多的去,不差那么一两个。而就彭程的“找茬论”,他则回应称是游戏公司一直在“找社会的茬”。

  微博口水战升级 约架称输了送玛莎拉蒂 

  8月16日,巨人《巫师之怒》高管彭程发表微博:“教授,纯爷们就别躲家里开着空调喷巫师了,东方明珠下面我来会会你的八卦拳,电视直播,输了我送你一辆玛莎拉蒂。”又一次将微博口水战升级,陶教授对此则表示“不惧怕任何约架”。

陶教授表示不惧怕约架:“网上要杀我全家的多了”陶教授表示不惧怕约架:“网上要杀我全家的多了”

  据悉,此次口水战主要缘由是,巨人代理的俄罗斯3D网游《巫师之怒》日前宣布,将在8月30日不删档测试阶段启动“宽带免费升级计划”,帮助玩家免费提高网速,以此降低网游爱好者进入门槛。不过,陶宏开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采访时表示“宽带免费升级计划”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一次抢占市场的手段而已,只为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醉翁之意不在酒 无聊争斗或是新型炒作?

  陶宏开日前在接受媒体电话连线时谈到《巫师之怒》,称其完全可能成为继魔兽后第二大害。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是陶宏开第四次将矛头对准巨人网络。此前该公司《万王之王3》、《征途2》、《艾尔之光》都曾受到陶宏开开炮攻击。

  作为“反网游斗士”的陶教授,为何频频将矛头对准巨人,此前有消息称陶教授只是憎恨“魔兽”类网游,而将矛头对准与魔兽最为接近的《巫师之怒》,然而也有网友猜测,其实所谓的炮轰、约架事件,也仅仅是一次炒作。今后事态如何发展,大家静观其变。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把#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