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落幕 将有更多草根选手亮相

反恐精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9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2012年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的决赛举行,经过一个月的线上海选、复赛等层层选拔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半职业和业余战队选手共计48人进入线下决赛。

  新浪游戏讯 8月20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的决赛于昨日晚间落幕,经过一个月的线上海选、复赛等层层选拔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半职业和业余战队选手共计48人进入线下决赛。最终,TyLoo.Jim获得星际争霸2冠军,TyLoo战队获得CS1.6项目冠军,XGS小怪兽战队获得DOTA项目冠军,张磊获得实况足球项目冠军。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

  在本次线下赛中,比赛项目星际争霸2获得决赛资格的四名选手中出现一名女选手,这在电竞项目比赛中实不多见,选手竺励(ID:cola)曾经获得2008年WCG魔兽项目女子组冠军,后一直担任网站编辑等幕后工作,能以一名业余选手身份一举杀进决赛实属不易。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星际争霸2项目决赛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星际争霸2项目决赛

  其中,实况足球项目继续保持报名人数高于其他项目势头,但一个好的现象是报名和完成整个赛事的人数基本相当,很少出现弃权的情况,完赛率达到97.5%。本赛季经过近400场比赛,最终ESWC世界季军赵航(ID:zzzzzz),ECL第二赛季线下决赛冠军何成曦(ID:Rody)连续两次进军ECL线下决赛,选手张磊(ID:youxia007)获得决赛资格,成为今年第一位晋级线下的北京选手。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

  团体项目反恐精英和dota项目吸引了大批在校大学生的眼球。反恐精英项目线上预选赛于2012年7月17日至30日进行,经过14晚的激烈拼杀,北方赛区积分领先的两支战队EtenG和New4分别以7战7胜和7战6胜1负的战绩进入决赛,南方赛区积分领先的两支战队TyLoo和ZINCTHAI分别以7战7胜和7战5胜2负的战绩进入决赛,可谓势均力敌,线下赛将采取BO1双败赛制。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现场

  Dota项目中,获得过多项国内高校电竞赛事冠军的北理工大学代表队再次获得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决赛资格。由一群热爱DOTA的爱好者组成的FL战队,刚刚组建于今年7月份就一举杀入决赛圈,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但看看队员的以往战绩就不难发现,强强联手,进入决赛圈绝非偶然。ASRock战队隶属AgFox电子竞技俱乐部,该俱乐部从最早单一的魔兽争霸项目发展转型成国内一支综合性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入围“2011年中国年度最佳俱乐部”候选提名。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秘书长王治国接受新浪游戏频道专访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秘书长王治国接受新浪游戏频道专访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冠军项目颁奖
竞游ECL2012第三赛季决赛冠军项目颁奖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秘书长王治国在接受新浪游戏频道专访时表示,ECL2012第四赛季比赛将在9月至10月间展开,当前赛事的努力方向是给予更多草根选手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且在传统电竞项目外积极寻找符合电竞行业特质的民族网游。(云莱) 

  ECL2012第三赛季CS1.6项目线下决赛成绩:

  冠军:TyLoo战队

  亚军:E-TENG战队

  季军:ZINCTHAI战队

  殿军:ZZCY战队

  ECL2012第三赛季DOTA项目线下决赛成绩:

  冠军:XGS小怪兽战队

  亚军:FL战队

  季军:Agfox战队

  殿军:AMM战队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线下决赛成绩:

  冠军:TyLoo.Jim

  亚军:IG.XluoS

  季军:Ash

  殿军:Dhc.Roccat.Colagirl

  ECL2012第三赛季实况足球项目线下决赛成绩:

  冠军:张磊

  亚军:赵航

  季军:何成曦

  殿军:张基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