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我叫MT》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叫MT》首部穿越剧出炉 国内网游改编动漫作品的商业化道路

巫师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17日消息,呆傻蠢笨的哀木涕,话唠强势的傻馒,傲娇不讲理的大小姐,经典网络动画《我叫MT》里的这些人物日前出现在新短片《我叫MT》巫师之怒特别篇:穿越萨诺特(观看地址)中,跳出了艾泽拉斯大陆,开启全新的历程据悉,这是《我叫MT》团队商业化之后的首款作品,为经典网游改编的动画作品走上正轨指明了道路。(文/龙诗思)

《我叫MT》新作截图《我叫MT》新作截图

  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魔兽玩家熟知,《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3D网络动画,其原型是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诙谐幽默的剧情,憨态可掬的角色,使该片受到玩家热捧,剧情里的多处台词成为网络流行语作为较为成功的游戏改编动画,主创团队萌生了跳出魔兽框架、进行多元化创作,并尽快完成商业化的想法

作为“最像魔兽的网游”,《巫师之怒》《我叫MT》团队走到一起,拍摄了该团队商业化后的首款作品,并于815与玩家见面。截至目前,该短片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已近20万,受到玩家好评。

《我叫》MT新作截图《我叫》MT新作截图

开启全新旅程 国内动漫作品新出路

新出的这段20多分钟的视频里,哀木涕、傻馒等人从艾泽拉斯穿越到了《巫师之怒》的萨诺特大陆上,并再次遭遇大小姐和阿男等人。在这个全新的国度中,他们拥有全新的名字、装备和技能,同时也遇到新的威胁和挑战,展开了一场旷世星界飞船大战。

据悉,被外界誉为最像魔兽的网游”的《巫师之怒》国服版将于8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另外,游戏项目组还确定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启动宽带免费升级计划,消除此前欧美网游在中国曾遭遇的网速不流畅等问题。

《我叫MT》新作截图《我叫MT》新作截图

在评估前期效果后,《我叫MT》创作团队七彩映画工作室对商业化后首款产品表示满意。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巫师之怒》大推的机会做出更大影响力,为其今后发展打下更深的基础,并和《巫师之怒》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我叫MT》虽然画面质量效果等技术层面有待改进,但是其诙谐的剧情,对热点时事的把握,以及融入众多游戏内容让玩家眼前一亮的设定,可视为国内游戏改编动漫作品佼佼者,被魔兽玩家誉为“比较像样的中国动画片”,此时走上商业化道路乃是众望所至,希望国内更多团队能带给玩家优秀的影视动漫作品。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