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隆游戏展索尼宣布PS Vita、PS3双平台游戏付费共享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5日消息,在德国举行的科隆国际游戏展上,索尼宣布部分PS Vita、PS3 双平台游戏将共享,并出台新的购买方法:玩家只需购买其中一个平台的游戏,就会免费获得另一个平台的版本。此举是索尼应对日渐低靡的单机市场方式,旨在通过降低游戏付费吸引玩家并保持用户粘度。

科隆游戏展索尼宣布PS Vita、PS3双平台游戏付费共享科隆游戏展索尼宣布PS Vita、PS3双平台游戏付费共享

  据悉,首批使用这种购买方式的游戏包括《PS 全明星大乱斗》(PlayStation All-Stars Battle Royale)和《瑞奇与叮当:全面进攻》(Ratchet & Clank:Full Frontal Assault)等。

  索尼欧洲部主席兼CEO Jim Ryan 表示,玩家今后购买一套游戏就能获得两份游戏拷贝,便于更好的游戏交流体验。而目前尚未提及所获游戏是否指先于数码版本的下载,将会在日后报道中得到答案。

  业内人士表示,索尼此举无疑是单机游戏市场环境低靡的应对方式,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也算是福音,不用在花大量金钱去购买不同平台上的同一款经典游戏,可以保证用户留存率以及拓展更多的玩家市场。

《明星大乱斗》将可以购买一次玩两次《明星大乱斗》将可以购买一次玩两次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把#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