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否认宫本茂将退休 称报道内容完全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8: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消息,任天堂周四否认了有关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将卸任目前职务并在公司担任更小职位的报道。外界普遍将宫本茂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设计者。

宫本茂宫本茂

  据《连线》杂志报道,宫本茂在一次专访中称他想退休,希望致力于发展更小的项目,并将手中的接力棒交给更年轻的设计者。

  任天堂发言人对此表示,上述报道内容完全失实,其中内容存在误解。他表示,宫本茂的本意是希望对年轻一代设计师给予指导和培养。该发言人称,宫本茂没有离任的意愿,请外界不必就此担心。

  任天堂股价周四下跌2%,日经指数跌幅为0.7%。

  宫本茂对于任天堂的影响力非常大,以至于分析师常常询问他的最新嗜好以从中洞悉他接下来可能采用的游戏创意。因此,任何有关宫本茂可能隐退的迹象都会对任天堂造成新的冲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